2007-06-07 14:03:11Sputnik

畢業那一天兒...

6/2 早上是台大的畢業典禮 沒有參加兒
下午的電機系畢典當然才是重要的...

老爸老媽一直念念念
說天氣那麼熱 想在家吹冷氣云云
我大聲抱怨:
慧賢的媽都從澳門來了~ 你們兩老住在離台大20分鐘車程的反而一直找藉口:(

後來我上台接受撥穗之後 看到爸爸已經快被自己的汗水淹沒
趕快照了這張 要兩老回家休息...


(老爸老媽超可愛:p
張哲瑜居然在版上寫
”何正妹跟何正妹的媽都圓圓的 好可愛” XDDDDDDD)

可愛的張博是這次的畢業生代表致詞
前一天看稿子還不覺得特別
可是這傢伙真的很有表演天分
弄得還真有幾分搞笑 但還是很合宜兒...
(對張博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大一電機營表演變形金剛 要跳舞還要合體的
超搞笑:p)

媽媽一直說張博很可愛
大概也是因為張先生也圓圓的關係吧... :)

帥 超搞笑:)
(旁邊是數電實驗給我們這組的方塊遊戲當代言人的又齊:p)

我找帥跟書欣照相的時候 居然一下子就被識破XDDD
--帥的第一個反應是 你其實是想跟書欣照相吧...

一切導因 都是因為仲理獨奏會書欣演唱之後
我在我的版上寫
因為喜歡書欣 所以討厭帥@@

我們這一家接受撥穗之前
Ric很溫馨先幫我們照相:)
(我們這家很有趣 張博致詞 其他人除了超發仲理其他人都撥兩次穗@@)

不過我為什麼要站歪歪呢?...


我們 prof.黃鐘揚 這一家

少了張博和黃重豪...

畢舞前
在我家 和Renee
梳妝打扮完 要出門前兒...

引用之前寫在p2上面的文章兒:
===========================================================

我也要說聲感謝...

除了謝謝所有同學兒 很不情願來的老爸老媽 幾個高中同學兒 小金學姊 還有其他人兒
這次真的要用力謝謝專業書童Renee :p ...


才回國半個星期 大概還有時差兒
辛苦地穿著晚上舞會要穿的高跟鞋
從前門走到後門找到電機系館
還幫我帶了好大一束向日葵...

我也知道我的畢典 畢舞
對於Renee來說認識的人又不多 也不可能太好玩
(然後我應該給Renee的下午在家的兩個小時我不知道是不是曬太多太陽昏昏地
只能癱在床上murmur對話 跟小懶豬一樣XDDDDD)

畢業典禮結束 Renee幫我拿了所有的雜物
讓我跟這個人跟那個人照相
非常熟悉我的相機 我走到哪兒轉過來 Renee就很迅速地幫我拍照:p
大熱天兒 還陪小氣的我坐公車回家XDDD

晚上梳妝兒
強迫一向樸素的Renee一定要化妝
Renee還是一派任我胡鬧的那種笑容 說 今天你是主角 你要我怎樣就怎樣
畫了邱雁送給我的紫色眼影 還幫我匝了頭髮

舞會上 Renee居然還很開心我沒有機會強迫她跳舞
一樣是幫我看東西兒 幫我照相兒
那個畫面 感覺好像一個任性的小孩要畢業 佘媽媽在旁邊跟著跑上跑下


唉唉唉~ 本來是希望你來看看台大的畢舞畢典兒
結果你一副 chris你放心玩其他交給我
真是對不起兒...
(邱雁娘親:p還問 那個跟著何明潔的是不是她妹妹啊~
我老妹才不會理我好不好...)

真的要說謝謝你兒~
還幫我從美國買了Eric Kandel的In search of memory,
這本我想要了快要一年的書兒
等暑假兒再去找你好好聊天兒~~~~~~~

Thx again...

===========================================================
找不到邱雁跟我照得特別的照片兒
放上 妝化的沒有人認出來一直被忽略的 邱雁
還有 最近體檢結果因為常備甲邱雁要與之決鬥或是邀請參加畢舞的 饒神:p

我媽也喜歡饒神
說是身體好又厲害 還很句已的男生:p
饒神一定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啊~~~~~~~

舞會裡面 好多電機系女生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超級讓人驚豔!

(最後在出口 好多女生列成一排照相兒
大概女生很少這樣湊在一起 又打扮過 閃光燈閃不停兒
忘記是雅婷還是老大說的 終於體會當明星的辛苦XDDDD)


最後一張
就放上跟我梳一樣頭的方姑娘吧~
我最喜歡方姑娘的扮相:p



* * *



這是我的畢典 我的畢舞
沒有特別什麼感傷
期末大爆炸都還沒報爆完 實在沒什麼fu...

可是 看著跟這麼多同學的照片兒
想到即將各奔東西 還是很難過...


不講太多感傷的話
只希望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三藩市看我!!!!!!!


...

sputnik 2007-06-21 20:28:17

哈哈哈~ 我比在UCLA輕了六公斤呢!
那我們豈不是有體重converge的趨勢? XDDDDD

原來你九月在上海!!!
那我真的要認真計畫要去了...

我原本計畫七號或八號出國 大概可以延到十號
我在上海待個三五天會不會太少??? :p

再一個星期考完試
我問問我老爸機票還有簽證的事情
(是不是落地簽就可以了?
我猜去上海應該比去美國容易很多^^)

我是認真的~
我要去上海啊啊啊~~~~
(要讓你看看跟在UCLA完全不一樣的我:p)


不過在此之前
先祈禱明天的固態不要爆炸掉吧...
我已經打算今天通宵用功了:(

lirong 2007-06-20 12:47:06

明洁啊祝贺你毕业先
>_<你在我blog上留言我刚看到,太乌龙了吧,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orz,还要被你堂哥当作secret admirer。。。还好最后有弄清,不然我一世英名就这样毁掉了。。。
下次我会写繁体
我在香港7-11有拿小东西,我想你大概喜欢收集,是透明的小字母塑料片+ 日文单词卡之类,和台湾的一样吗?
9月份一定要来上海哦,我4号考好试,之后就可以一直陪你到11号,你可以住在我家里,我可以带你出去玩,9月份也该不会太热~~~
最近心宽体胖,比ucla时多了6公斤,天哪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