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7:54:55

《結城友奈是勇者2 勇者之章》大完結感想


勇者之章:
經歷獅子座事件後,眾人回歸平常的校園生活,勇者部迎來新成員乃木園子.每天過著歡樂充實的日子,但不明的既事感不斷出現於眾人周遭,在最後,勇者部終於發現異樣的源頭,勇者部的勇者再次出動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





部落格專用相簿 .


感想:
本次勇者之章只有六集,前半部是東鄉失蹤事件,後半是友奈受天神祖咒纏身+最終一決的頂點戰爭。

六集實在太短,幾乎沒地方多給一些鋪成,六集很短了OPED還不刪掉QQ

與上一季不同,這次敵人最後面才會出現,前面都是屬於勇者們的劇情,眾人發現東鄉從世界消失,眾人設法救回,救回之後友奈受天神詛咒,想要告訴同伴卻受詛咒妨礙,夏凜以為被友奈欺瞞而傷心。



部落格專用相簿 .


神樹壽命將近,而友奈為了能解決詛咒和幫助世界決定聽取大赦建議,要進行神婚儀式,而這個儀式就是成為神樹的一部分,人類將化為地上的神族,就不用再懼怕天神一方的威脅。

眾人得知真相後,勇者部為了詛咒事件與友奈爭執,最後演變大吵一架,友奈轉身跑走,園子等人去質問大赦的老師未果,不歡而散。


最後天神方派出頂點襲來,大赦要勇者們為神婚儀式護駕,誰鳥你們這些機掰人,只是為了救友奈眾人只好一邊擋住敵人一邊尋找友奈。





部落格專用相簿 .


夏凜、園子、樹與風擋住敵人,最後東鄉順利進到神樹內部,發現被白蛇纏身的友奈,想要去救卻被神樹設下的罩擋住,東鄉與友奈隔絕仍能對話,東鄉要友奈不管大義或是世界之類的無聊東西,只想聆聽摯友內心真正的話語。

友奈終究是坦誠,雖然是為了世界與身邊親愛的人,但是一點都不想用犧牲生命的方式,非常的可怕,誰都不會想為此而死的。

東鄉不放棄拼命地敲打著無形的罩牆,只見一道紅色光影出現,幫忙按著罩牆,那是再熟悉不過的戰友身影,忽然間,數百名帶色光影不斷湧出,幫忙按著罩牆,正是神世紀三百年來光榮戰死的勇者們,數百名少女的英魂們接二連三出現.勇者部夥伴們的光影也出現其中,本應推不可破的罩牆終於被推破。

東鄉與友奈終於能攜手在一起,此刻友奈身邊的精靈牛鬼發出光絲纏住兩人,東鄉懼怕,友奈說感到一股溫柔的力量。





二合一模式




勇 
 
者 
 


!!!!




部落格專用相簿 .


友奈:神樹大人,請相信人類吧,我們將作為"人類"作戰,我想要活下去。


與之前截然不同的盛開模式。
友奈一眼與背後天女之輪化為與神樹相同的草綠色。

神婚儀式在大赦一片哀號中終止了。


此時,似有感應的天津神發出豪光,天沼茅怒然降下!


友奈:勇者,不屈!


擊拳接下審判之光,友奈一躍飛入上空。

在勇者部們的奧援聲中,友奈拳套亮起了勇者部們的五個花色。



部落格專用相簿 .


滿佈櫻花飛旋於空,友奈奮力一擊挾帶神力直達天際。

天穹上與天之鏡一擊衝突,勇者部花紋驟現.兩邊僵持之際,兩年前戰死的三輪銀之勾玉紋赫然顯現於友奈身後。


友奈大喊:勇者是──毅力

激烈的衝突,天之鏡開始產生碎裂。




友奈:勇──者──拳!






天之鏡碎裂,一拳直破天穹無邊。

生命已盡大願已結,神樹赫然花開結果,漫天之櫻在風中吹舞,掩盡世界角落,驅逐宇內中天神一切惡毒焰火,還大地人間一片淨土。




部落格專用相簿 .


眾人回到世界,勇者們的六台手機螢幕全數裂開,遺留散華後的花瓣。
世上在無神樹庇護,但神樹盛開後遺留下的殘根都化為了大地的資源,從今以後不再是讓少女們來守護這個世界。

大赦的老師:大人(大赦)們也要盡責任。



經過此事後,勇者部又新增加上一條條約。

勇者部六條約(勇者部六箇条)
為勇者部創社時所訂下的六條規約。

要好好打招呼(挨拶はきちんと)。
盡量不要放棄(なるべく諦めない)。
要吃的好睡的好(よく寢て、よく食べる)。
有任何煩惱就要一起討論(悩んだら相談!)。
努力去做總會成功(なせば大抵なんとかなる)。

不要勉強,要讓自己也感到幸福(無理せず 自分も幸せであること)






劇情:6.5 人物:7
音樂:8.5 主題歌:7
美術:7(略崩) 最終回:9 (盛綻櫻花漂亮)

點評:第一期緊湊驚心,暗諷軍國主義,而二期集數過短,鋪成略有不足,大戰水準未達,整體不比一期,結局正面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