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01:44:50

《Fate/Grand Order》『第五特異點.北美神話大戰.合眾為一』11節<絕地任務(The Rock)>



部落格專用相簿.



瑪修:到了。對面那座島就是阿爾卡特拉斯島。

羅摩:出乎意料倒是挺接近的啊.話雖如此,但也不可能游過去啊。

瑪修:被敵方從者察覺的可能性是----

伊莉莎白:就算再怎麼遲鈍,就登上島的距離來說,肯定會被察覺的。不過介意這個也沒用。重要的是,我可是非常討厭游泳的哦?


藤丸立香:旱鴨子?


伊莉莎白:才不是呢!雖然……沒好好游過,但應該沒問題啦!我想說的是,我不喜歡在這種海水裡游泳.海水對皮膚可不好了。

羅曼:先不說從者,對於身為御主的藤丸立香來說應該很困難吧。海流速度很快,水溫也很低,是極不適合游泳的地方。

瑪修:去找找有沒有能渡到對面的小船吧,問問對面那邊的老人有沒有船吧,請問可以打擾一下嗎?

老人(摩根.費里曼):嗯?

瑪修:我們正在找可以擺渡道那座島的船---

老人:……你們還是放棄吧。那座島上住著惡魔。


瑪修:……惡魔?

老人:是啊。因為老夫的老家在英國。所以知道。那是被稱為龍種的"怪物"。
 
瑪修:哎!?

老人:想去那座島的話,老屋可以把船借給你們,但是弄壞的話要賠喔?



瑪修:……事情就是這樣。
                          
伊莉莎白:龍種,哼,不是挺好嗎。我也是龍種啊。雖然是雜種(Demi)。

羅摩:哎……是嗎!?

伊莉莎白:你以為我的尾巴和角是白長的嗎!?

羅摩:這個嘛……難道不是興趣使然嗎……

伊莉莎白:等你的傷好了,看完我不在悉多打完後打你哦!?

瑪修:算‥‥算啦。

南丁格爾:無論前方會不會遇到龍,這位患者也已經到極限了。不能害怕流血。走吧,時間很寶貴。
               第一特異點
瑪修:……是呢,沒問題,我們在法蘭西時候已經幹掉很多龍種了。

伊莉莎白:畢竟那裡望眼放去到處都是雙足飛龍啊……同為雜龍的我也煩死了………

羅摩:原來如此。拯救世界之旅還真是不容易啊。

南丁格爾:---那御主。

藤丸立香:出發!



阿爾卡特拉斯島.惡魔聯邦監獄


???:……哼.一、二、三、四……四個嗎。不過其中有一個很衰弱啊……負傷了嗎?也就是說實際上只有三個嗎。怎麼會這樣。只有三個嗎!別搞到最後不夠吃就好了,嘁……算了,還是算啦。喂,你們,開工啦。不是睡睡覺吃吃人就叫工作了,快去試試他們的實力!

另一邊,牢房內,一名少女囚禁其中。

???:…………羅摩‥‥大人?






瑪修:到了。
羅曼:已經發現數頭雙足飛龍的敵對反應,另外還有--

瑪修:從者的反應吧?
羅曼:沒錯。但從者沒有行動的跡象。雙足飛龍們似乎被配置在通往敵方從者的路上。

伊莉莎白不解:怎麼回事?
羅摩:恐怕是想要考驗一下我們吧。就好像在說……我就在這裡,你們倒是來呀。

南丁格爾:不打倒那個從者,就見不到那個叫悉多的人吧。那我們直接衝過去吧。考慮到患者的情況,容不得片刻猶豫了。無需等待持刀許可,衝鋒!

瑪修:哇,請……請等一下!雖然就算這麼說.南丁格爾小姐也不會等我們的……我們追上去吧。無論怎麼煩惱。她所選擇的道路無疑是最快的。

伊莉莎白:是啊,簡單明瞭再好不過。勇往直前突擊!
瑪修:來了.是雙足飛龍和凱爾特戰士!御主,請下令!


擊倒雙足飛龍與凱爾特戰士後。

伊莉莎白:哼,太輕鬆了!我說你還堅持的住吧?
羅摩:……勉強……可以,現在,我只擔心到底能不能見到悉多。

伊莉莎白:哎呀!在我們拚死戰鬥的時候,你卻只顧著想自己的妻子嗎?
羅摩:余無法戰鬥啊,又有什麼辦法啦!余也很想戰鬥啊!

伊莉莎白:不,反啦,反啦。這樣就好,非常好。本來以為你是個花心王子.結果是個挺棒的王子嘛。好,我非常欣賞你!那些雜魚就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你見到你的妻子!但你在見到她後要先道歉哦?所有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需要。

羅摩:唔,嗯……是呢。如果能向她道歉的話‥‥就好了。

南丁格爾:繼續前進,掃蕩一空,為了治療!

化身狂戰士階級的南丁格爾一勇當先,赤手空拳擊倒數十條飛龍與凱爾特戰士。


南丁格爾受傷:……嗚。
瑪修:沒事吧!?

羅摩:請不要為余過度傷害自己,南丁格爾。這對余來說是一種恥辱,而且妳以前不是說過嗎。余不想讓你受傷啊。

南丁格爾:閉嘴。這世上我第二討厭的就是治不好的病,最討厭的,是不想進行治療的患者。

羅摩:是……是不是反了?

南丁格爾:沒反。治不好的病終有一天能治好。我們醫生和護士會為此不斷東奔西走,絞盡腦汁。不惜殺戮也要治療,將那些疾病全部都殺光殺光殺個精光。但為了做到這點,最重要的還是患者的意志。對任何一個醫生來說,是不可能治療不想進行治療的患者的,本人必須有想被治好的意願,治療才算真正開始。

南丁格爾:我會把你治好,治到能讓你自由行動,治到你能向自己的妻子悉多表達愛意。治到───你能拿起劍進行戰鬥。但最重要的,是你的肉體、你的細胞要有接受治療的決心才行。如果沒有力氣,就咬緊牙關撐下去.否則我會殺了你!

              理智喪失
羅摩:……怎麼說呢,你不愧是Berserker(狂戰士)啊!

南丁格爾:有什麼不滿嗎?
羅摩:沒有,余明白了。治療吧,一定要治好。余還有願望呢,在實現願望前
,余怎能夠死去…‥!!

南丁格爾:這是最後的關卡了。再稍微堅持一下。

眾人排除阻礙,終於到達惡魔聯邦監獄。


瑪修:從者……!!

???:呦!歡迎來到阿爾卡特拉斯監獄。是收監?襲擊?還是協助越獄呢?總之先說屋你們的願望吧。殺了你們之後,我再為你們思想該怎麼辦。

南丁格爾:這位患者的夫人好像被監禁在這裡。為了治療打,我必須見到她,希望你能將她交出來。

???:怎麼,原來是探監啊?喂喂,你們不是來戰鬥的嗎?
南丁格爾:怎麼可能。護士怎麼可能來戰鬥,護士戰鬥的對象只有疾病和傷痛。

???:這話是說得意點也沒錯啦.會奪去他人性命的護士就太不正常了。唔?這麼說來,你其實沒瘋狂吧?你不是非常正常的從者嘛?

羅摩:雖為敵人,但余有同感,明明沒瘋卻瘋了,我們的護士長就是如此充滿矛盾的女性。。

???:什麼嘛。本來以為是物品,居然能說話啊.我知道啦,你就是那位夫人的丈夫吧?但很遺憾,我並不打算放了那位夫人。

南丁格爾:那你是打算妨礙我治療傷員嗎?這樣我就必須剷除你這個障礙。我希望流血。不,應該說是渴望,只要是為了救濟患者,我會連根拔除一切將成為障礙的存在!


???:哼……哈哈哈哈哈!有意思!Berserker也有各種各樣的啊!
伊莉莎白:唔…‥怎麼說呢,這類從者真讓人不舒服…‥就我的角度來說!

???:那當然啦,這位小姑娘!因為我的真名是"屠龍"的──貝奧武夫。

羅曼:被譽為英國文學最古老敘事詩中的主角,貝奧武夫嗎……!!他是強敵喔,不用客氣全部一起上!!

貝奧武夫:哦,先打團體戰嘛!真是群愛好大陣仗的家我,不過我喜歡!

此時巨大的飛龍赫然出現。

瑪修:什麼……龍種!!不只有雙足飛龍嗎?

貝奧武夫:這傢伙可是精挑細選出來的!雖然用在前哨戰不免有點浪費,但用來試水溫也夠了。我們很顯然是敵人,但即便如此,也要講仁義。就算是身為敵人的強者也值得敬佩。

貝奧武夫:我不怕死,但不會忘記敬畏尊嚴,這是我們世界的規矩,其實沒多複雜,就是要用戰鬥來證明自己而已,這個世界到處都是戰鬥,這個國家即將被戰爭的泥潭所吞沒,如果對此有意見,就上啊。好好證明你們生存的價值,證明你們是真正的戰士。這樣的話……對,我就記住你們的名字好了!


眾人擊退巨龍後。




部落格專用相簿.


貝奧武夫挑眉道:什麼情況啊,妳這小姑娘沒痛覺嗎?還是說妳的心是鐵打的?愛迪生的那些機械化士兵還更像人類一點呢,妳是穿著衣服的鋼鐵嗎,Berserker!

南丁格爾回道:經常有人這麼說我,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我的身體是為了治療患者而存在的機械。

貝奧武夫:為了謀個目的運行的機器嘛!看樣子不徹底擊潰妳,妳是停不下來的呢!

此時羅摩插話:等‥‥等一下。南丁格爾,余有個請求。
南丁格爾:
患者給我老實一點。


羅摩:不,為了治療,這是必須的。
南丁格爾:‥…是什麼?

羅摩:把余放下來。
南丁格爾:不行。

羅摩:為了治療余,請把余放下來。如果妳在這裡倒下,那誰來治療余啊。
南丁格爾:
你能做到嗎?


羅摩:請相信余。患者和醫生難道不該互相信任嗎?
南丁格爾:有一點必須糾正,我是護士。並不是什麼醫生。

便將羅摩從擔架上放下。

貝奧武夫:啊?喂喂,我只是想和那位會動的鋼鐵大姊好好幹一架啊。我可沒興趣和活死人幹架,你給我乖乖滾一邊去。

被庫夫林的死棘之槍貫穿,原本應該是心臟必滅的詛咒,但或許是仰賴毗濕奴濃厚之血的神性所庇護,雖然心臟被貫穿但羅摩竟仍苟延存續,但即便如此,羅摩在祖咒纏身狀態下傷害依然持續著,不必動手,時限一到最終仍也必被詛咒所害而亡。

羅摩:……真沒錯。我還真是個活死人呢。不過‥‥你先聽我說,余有個非常棒的提議,會讓你滿意的。聽了絕不會吃虧。

貝奧武夫:啊?跑來這種偏僻的監獄說什麼不會吃虧的事?怎麼,想賄絡看守───

只見貝奧武夫扛著劍走近羅摩。




羅摩怒喝:──貫穿羅剎的不滅』!!



驚愕不及,不滅之刃隨羅摩之手飛快擲出,一擊打向貝奧武夫。

貝奧武夫:什麼!?


面對沉重一擊,貝奧武夫舉劍全力硬擋,仍被擊退數十尺距離。


貝奧武夫:你這傢伙,長得一副受過良好教育的臉,居然搞偷襲啊!Skit!挺有意思的哈!

羅摩怒道:囉嗦,你太礙事了!給余閃開!阻礙夫妻見面沒被馬踹已經算你好運了!余的妻子在等余!!這時候當然會不擇手段啦!

貝奧武夫大笑:哈───哈哈!也是!確實是我不好!本來想當一下壞人,可現在我的根本不是人,而是As(混球)!好嘛,來和我打啊,帥哥!如果能把我搞死,就算你的正義勝利啦!為了女人拚上性命,然後華麗地犧牲吧!


氣氛倏轉,剎時,擊聲怒鳴,兩把寶劍利鋒鏗鍠一響,渾霸的力道毫不留情砍來,以及催疾如風的劍影赫赫逼人於死地,羅摩身雖負傷,神劍在手無懼險境,以最小的擺幅精妙架開敵方怒濤攻勢,手中不滅之刃掣風急走,招招誓死直取對方死角。




雙方你來我往纏鬥數刻後。


貝奧武夫不悅:───嘁。和半死不活的對手打還搞成這樣子……怎麼看都是我輸了啊。明白啦,投降,我投降。隨你們的便吧,我還沒不解風情到阻止戀人相見。

貝奧武夫:真是的,居然把感情問題帶到戰場上,我拿這種最沒輒了,說真得,我很想爽快地把你們全滅了,或著爽快地被你們給全滅了。對了,先說好我對那囚犯一根汗毛都沒動,因為太嬌小了,感覺稍稍一碰就會折斷。


南丁格爾:就是說,你打算放棄戰鬥吧?

貝奧武夫:沒錯,想商量事情就換個地方。快去吧,帥哥,你那個嬌小的夫人就在等著你呢。

羅摩:嗯‥‥余‥‥這就去。

眾人進入監獄,到達地下牢房。


悉多:……羅摩大人!?
羅摩;是悉多嗎?余來接妳了。余來接‥‥妳了……


心願終成,羅摩奔向悉多,卻突然跌摔倒地。


瑪修:羅摩先生,您這樣的身體狀況如果奔跑的話……!!

羅摩:啊啊……可惡,眼前一片朦朧,什麼都看不到。
悉多:悉多就在這裡,羅摩大人。

羅摩:在哪兒‥‥悉多‥‥妳在哪兒?好想見妳…余好想見妳,真的,好想見妳,我只要…‥只要有妳就夠了!!

說完,便昏厥倒地。



瑪修:羅摩先生!?

南丁格爾:我這就開始治療,非常抱歉,本不該在這不種衛生的地方進行治療,但因為是從者所以破例,妳不用客氣,就緊緊握住他的手吧。

悉多:羅摩大人…究竟…?

瑪修:我來說明吧,其實──

瑪修解釋完來龍去脈後。


悉多:啊,原來如此,我這樣的人也能幫上羅摩大人啊。

瑪修:……請問,不過您未免太……

悉多:我就是羅摩。
瑪修:哎!?請問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悉多:請問您知道羅摩大人從前受到什麼詛咒嗎?
羅曼:我記得‥‥是在殺死一隻叫波林的猿猴時,因為背後偷襲,而被猿猴之妻下了詛咒。

悉多:是的,即便成為英靈,那份詛咒仍舊將我們拆散,『我們無法見面』,當作為從者參加聖杯戰爭的時候,我或他會做為羅摩被召喚,絕不可能同時被召喚,就算在聖杯戰爭中我們也註定無法相遇。

悉多:‥‥在這個特異點的狀況也一樣,如果他醒來,我就一定會消失不見。

瑪修:怎麼會這樣……




悉多:──但沒關係,這樣就行了。雖然羅摩大人無法見到我,但只要我能握住他的手,這樣‥‥就已經很幸福了。

伊莉莎白:──這樣就夠了嗎?由衷的謝罪呢?全心全意愛的誓言呢?妳難道不想要這些嗎?這個人可曾經是背叛過妳的哦?

悉多一笑:他為了我戰鬥十四年,為了只在一起生活一年的我,就和魔王(羅波那)作對,明明可以忘掉我,重新娶一個新的妻子──可是他至死也沒這麼做。

悉多:這樣就夠了,我知道那份戀、那份愛,所以今後我們也會一直────追尋彼此。那怕這是無法實現的願望,我也堅信──終有一天會實現。

伊莉莎白:……是嗎,雖然時間短暫,但你們的邂逅非常幸福吧。


南丁格爾:基本已經修復完成,但正在蠶食的"謀種存在"非常棘手。
瑪修:恐怕是魔槍迦耶柏格的詛咒吧。

南丁格爾:就算能夠恢復,恐怕也無法對他的戰鬥力報什麼期待…‥真的非常遺憾。

悉多:那我就獻上我這具身體吧。

南丁格爾:……!?

悉多:我會以身解除這個詛咒,我來背負這個詛咒,然後消失就可以了,幸好我和羅摩大人是同一存在,代為背負詛咒應該輕而易舉。

瑪修:‥‥請等一下.這樣一來不就反了嗎!羅摩先生他是為了妳,是為了尋找妳而一路走到這裡!

悉多:……嗯,正因如此,他有這份心我就很滿足了,而且看樣子,你們現在需要的是強大的戰士吧?既然如此,我丈夫──羅摩大人是世界上最強的人!

南丁格爾:那我就將病灶轉移到妳身上,沒問題吧?

悉多:嗯,拜託妳了。

南丁格爾微笑:雖然我一輩子獨身,但我還是能理解為別人奉獻一切的這種感情,雖然只有片刻,但能與妳交談是我的榮幸,再見了,悉多夫人。

悉多:嗯。羅摩大人…‥羅摩,請讓我為你分擔一些你背負的東西吧,這樣就能為您的戰鬥幫上一點忙了吧,我已經很幸福了。

悉多:好喜歡您…‥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您。


離別一吻,一年相知,縱隔天地遙距,鍾愛此生無悔,是肺腑內心聲切深情的呼喊,在眾人目視之下,悉多身影化為一抹夕光消逝,徒留遍地的殷切思念不滅。


數小時過去後。


南丁格爾:──羅摩先生,羅摩先生!能聽得見我的聲音嗎?要在你耳邊來一槍嗎?

瑪修:請不要這樣‥‥



羅摩甦醒:………啊啊,她走了嗎。
南丁格爾:嗯,為了治好你。

羅摩:這樣啊,余還以為這種異常的聖杯戰爭,或許能出現什麼奇蹟呢,這也是所謂的命運嗎?

南丁格爾:她握住了你的手,與你接了吻,在你身上傾注了淚水與愛情,正因為這樣,你才能站在此處。

羅摩:謝謝你南丁格爾,妳這句話救了余。
南丁格爾:不用道謝,這才是我的生存意義。


復原的羅摩肅然起身,高舉不滅之刃指向天。




部落格專用相簿.



羅摩:南丁格爾、瑪修、羅曼,還有御主。余由衷感謝你們.職階Saber,拘薩羅之王.羅摩,在此鄭重宣誓,藤丸立香,余是你的從者!

藤丸立香:能戰鬥嗎?

羅摩:…‥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余能以完好的狀態戰鬥。
              庫.夫林
羅摩:另外,這一次一定能戰勝那個男人,這是約定,余再也不會失敗了。

瑪修:這樣一來,我們這邊的任務就完成了,快趕去東部吧。

南丁格爾:終於要開始進行原本的治療行動嗎,不覺技養啊。

伊莉莎白:話說治療具體是什麼啊?

南丁格爾:徹底肅清凱爾特的戰士。

伊莉莎白:好棒,這真是最棒的治療行為!




眾人往東邊行進,準備支援進行刺殺計畫的尼祿等人,但此時東部,尼祿眾人進行的刺殺行動卻遭遇了巨大的異變!



第12節<戰士的輓歌(Fallen)>待續。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羅摩


  • 阿逾陀城十車王無子,遂行求子大祭。大神毗濕奴化為四子降生,其中尤以長子羅摩最為出眾。
    • 他在日後拉斷濕婆神弓,並迎娶地母的女兒,遮那竭王養女悉多。
  • 十車王年邁,決定立羅摩為太子,但次子婆羅多之母用計使十車王流放羅摩,悉多與三子羅什曼那跟隨羅摩。
    • 婆羅多不願傷害羅摩,而請求羅摩接下王位,羅摩堅持照父王的遺命,等十四年流放期滿才肯回國,便請婆羅多代為執政。
  • 在流放期中,羅摩與羅剎王羅波那為敵。羅波那劫走悉多,羅摩兄弟倆全力尋找悉多。
  • 羅摩結識神猴哈努曼,在哈努曼的建議下與猴王須羯哩婆同盟,並射殺與須羯哩婆敵對的婆黎。經過搜索之後得知悉多被帶往楞伽島,哈努曼獨自潛入城內探索。
  • 哈努曼跳過大海,在城中見到悉多,並親眼見證她拒絕羅波那的誘惑,堅貞不屈的樣子,將消息帶給羅摩。
  • 羅摩率領猴軍,在羅什曼那、哈努曼與投奔自己的羅剎维毗沙那協助下挑戰羅波那,最後救回悉多。此時流放期滿,羅摩凱旋歸國。
  • 國民質疑悉多不貞,羅摩以火的試練證其清白並消除自己的疑慮,但說服了自己卻說不服國民,出於國王的職責唯有放逐悉多。
  • 在厭倦俗事後,他與兄弟們捨棄肉身離開世界。


摘自Komica WIKI












部落格專用相簿.





吃喝玩樂 2017-12-26 09:47:30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

版主回應
Fate/Accel Zero Order開幕前夕預熱活動。

再次的相遇,全新的故事!原作虛淵玄親自執筆《Fate/Accel Zero Order》!
本次《Fate/Accel Zero Order》特別活動中,特異點F所處時代的10年前,冬木市出現了新的特異點,而這個時間點正好就在進行著「第四次聖杯戰爭」,玩家將在埃爾梅羅II世的帶領之下將進行靈子轉移前往,與《Fate/Zero》中的魔術師及從者們,進行一場不一樣的「第四次聖杯戰爭」,而埃爾梅羅II世與征服王「伊斯坎達爾」的再次相遇,對於聖杯戰爭又會激出什麼新的火花呢?全新故事劇情就等待玩家們自行探索了!

《Fate/Accel Zero Order》預熱活動展開,全新魔術禮裝登場!
在預熱活動期間,將推出全新的限時魔術禮裝任務,通關任務可獲得魔術禮裝『王室品牌』,外觀參考《Fate/Zero》內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的西裝造型,想取得實用又帥氣造型禮裝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2017-12-26 11: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