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01:12:38

《fate/kaleid liner》第七集.第五次聖杯戰爭回憶錄



部落格專用相簿




第二十九話.神之子

美遊真身揭曉,根據民間傳說而完成的神稚之子,擁有能為他人完成心願的神通力量,但若超過七歲則神力漸漸消失,黑霧消失後被士郎救走,養父切嗣想藉此利用來拯救這個世界,卻猶豫不知該從何處著手。



第三十話.向星星許願

仍未許下願望,切嗣與士郎在月光下交談理想後迎來臨終。

過了數年,高中生的士郎結交友人朱利安,與同個社團的櫻每日練習弓道之術,過著平和的日子。

與美遊相處越久,越是無法將其當為願望機的道具,而像是有了彷如親身兄妹的情感。

兩人在宅邸望著月光。

美遊說道:「....對星星許願,如果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希望能和士郎哥成為真正的兄妹。」

士郎心想,抉擇的道路已經想通了。







第三十一話.只是那些日子....


士郎決心帶著從未離開宅邸的美遊出門,認識這個城鎮,並在最後要告訴美遊她的真實身份,以及與切嗣當初打算利用美遊的事懺悔。

此時朱立安出現,
平和的日子將迎來破碎。




第三十二話.謊言

朱利安即是造成五年前黑霧的真兇,並覬覦美遊願望機的能力而將其搶奪帶走,僅有強化魔術的士郎抗之不敵,身受頻死重傷之際被神父綺禮所救,得知朱利安為魔術名門恩茲華茲家,奪取願望機只為祖先一脈千年來的願望『延續人類歷史』。

看透未來滅絕的先知群族,其悲願為世界的救濟。

誰才是正義,誰更有力量擔當肩負世界拯救?
面對神父的試問,士郎深深陷入迷惘之中







第三十三話.吶喊的軀殼



綺禮講解聖杯戰爭的由來,同時指明朱利安的目的是打算利用置換魔術算讓美遊來替代聖杯,以達成最後使行願望機的力量。


之後士郎打算直闖隱藏而目不可見的恩茲華茲家,卻始終找不到竅門而屢屢遭設置的置換魔術趕出,憤怒的士郎痛苦吼叫了一夜仍不得對方回應,

深感自身的無力,士郎發現,父親、妹妹、朋友,就連正義(自己)都一塊丟失了。

花費大把金錢購買了綺禮所建議的概念武裝,仍舊無法斬除恩茲華茲的結界,士郎一面怒斥綺禮是騙子神父,一面對這次的失敗感到絕望,就在回家路上卻巧遇了學妹小櫻。

邀請小櫻來到家中作客,有了溫柔的小櫻陪伴稍稍減輕了這些日子以來的痛苦,士郎邀請小櫻下次再來作客,但小櫻卻露出微妙的表情。


「這是最後一次了,其實我也...想多跟學長待在一起。去上學,參加社團,一起回家,互道明天見,僅僅這樣的小事,對我而言就如珍寶。」

「櫻....妳?」

「不過,那些都已經結束了...」



那是,如同櫻花凋零而盡的一行淚水。





「『聖杯戰爭』已經開始了。」





第三十四話.殘存到最後的唯一一個贗品


三大魔術家族創造了聖杯體系的聖杯戰爭,其中一家為恩茲華茲家,另一家為間桐家。


間桐櫻
即為名門魔術師的子嗣。


士郎質問櫻是來殺他的嗎,櫻則將一張卡片交託士郎,回答士郎希望救出美遊就只能靠著這張聖杯戰爭的英靈卡,若還能接受其它事,希望與自己逃離這個城鎮,到遙遠的地方過著安寧的生活。

士郎猶豫了,心底產生若摟住眼前人顫抖的肩膀,若是與櫻攜手同行,那未來並定是充滿著無限的美好,但士郎心底又浮現另一個畫面,是第一次抱住美遊的情景,最後士郎推開了櫻,致歉並選擇拒絕。





此時忽有黑影襲擊,櫻的肩膀遭到鏈刃貫穿,出現的竟是櫻的哥哥慎二,並打算殺害兩人,士郎靠著強化魔術用雨傘擋下了鏈刃,卻激怒了慎二而使用英靈卡變身,兩人不敵英靈超越常人的力量,一路且打且退,最後櫻決心使用卡片對抗兄長。

櫻使用英靈卡變身卻毫無效果,被慎二嘲笑是早被朱利安料到背叛而給予假的垃圾卡,士郎大叫櫻快逃走,形似惡魔的手掌襲來,櫻回身對士郎說道: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對不起....」



無法置信的一幕,櫻的胸口被掌爪貫穿,倒落的身軀緩緩化成塵埃,向前衝卻撲空的士郎只抓到無用的卡片。

面對慎二的嘲笑,士郎既憤怒又無力,只能單方面的受其挨打。


逝去的父親,被奪走的妹妹。
離去的好友,最後失去了學妹..櫻。

任其努力卻是徒勞。
癡心妄想執行拯救世界的正義。
卻連身邊重要的人都無法挽回。






我,一心想做對的事,卻一錯再錯。
試圖糾正自己的錯,卻又沒完沒了的重蹈覆轍。


「如今我總算明白..切嗣話語的含意,還有他的悔恨不甘了。」


「在意圖拯救一切的道路盡頭,是失去所有的斷崖絕壁,就連月光...和星星的亮光,都再也看不到了。」






「你還活著啊?反正我大概知道『刺客』卡片怎麼使用了,應該可以把你殺了吧?」


「喂...你告訴我。」


「嗯?」


「殺了...自己的妹妹...感覺怎樣..!」


「這比自慰還要爽上百倍哦?你也殺殺看啊---!!」





請點開享用
川井憲次大師的作品!









  奇 蹟
既無明月

  希 望
也無星斗


即便如此,縱使如此....





 我
身體.....

卻還是殘存下來。




---所以,這並非祈請。
是更自以為是,小鼻小眼的....







「對了,我想起來了,那我就和你說一聲永別了,衛宮士郎。」












對無可救藥,毫無價值可言的自己的----






形似惡魔的掌爪向士郎襲來。
卻在突發閃光映眼的同時,一斬兩斷。

「啊?」慎二迷惑不解的看著眼前之人。
















部落格專用相簿






誓言。



夢幻召喚,完成---!










部落格專用相簿



鶴翼不欠落,心技至泰山,心技渡黃河,唯名別納天
----兩雄俱別命!




本該是無用的英靈卡產生了變化,身化英靈披上戰甲,如是呼應強烈誓願現於掌中,是與之同等嘔心泣血,滿盈悲劇而懷抱理想的一對神劍。

其名為『干將』『莫邪』


僅為投射之贗品
劍由此身生涯所製。
要此身如鋼,心同琉璃,立於不敗的戰場。
與世界對敵,縱使未曾受人理解。
就算此生毫無意義。

必將理想化為
『無限劍製』





高潮待續。




回憶篇也將製成電影版哦^^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有請各位敬請期待!



部落格專用相簿


雖然我不是櫻派,但為何櫻在每個系列都要這麼慘啊.....可憐的孩子。
期待台版第八集快點出



旅人 2017-04-08 18:04:06

小說文筆
棒棒呀

謝賞紅樓高麗菜
晚安安

版主回應
謝欣賞^^
祝周末愉快
2017-04-09 12: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