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5 03:57:00

【鬼島語錄】000




部落格專用相簿










【加個”鬼”字】


他:說真的,真的超討厭老是有人把台灣稱作鬼島。

我: 喔是喔。

他:而且加個鬼字不是很不吉利嗎,當我們都是死人。

我:小心前面有台摩拖車。

他:喔幹,這外國人趕著去死喔開這麼快,真他媽是死洋鬼子。




【養成遊戲】


他:媽的,這些死老闆,花那麼少錢又要我一個月內完成設計,還要媲美咕狗公司一樣精美等級,真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哩

我:喔是喔。

你:你不懂啦,我現在自己搞創業才發現,想養馬又沒啥草,胖虎又還帶小夫來拔草,拔玩草隔天又帶煙捲繼續拔,快點幫找哈特莉或多拉a夢搭救好嗎。

我:哈特莉早就遠渡重洋退隱國外了。

他:找多拉a夢還比較有希望。

 
多拉a夢:阿門!


你、我、他:不~阿拉瓜花!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他:喔幹,這個月又快透支了,真想離開台灣這個鳥地方去國外,就算辛苦至少錢也比較多。

我:喔是喔。

你:唉你不懂啦,我在加拿大有夠無聊的,也沒台灣那麼多美食,做的時間和薪資其實也不多。

他:那你現在每個月存多少阿??

你:差不多這樣(亮出存摺)。 
 
我:喔是喔





【你、我、他】

三個人一堆鬼話勝過一個大姨媽。


【手遊服務至上客服】

他:喔喔終於公測囉,可是怎麼都抽不到新角色欸奇怪。

我:你課金了?

他:黑阿為什麼會這樣啦!不管我要去問客服。

我:客服怎說?
 
他:說之前有測試過都正常,要我在繼續抽。

我:那就繼續客啊(笑)。
 

兩天後......


他:全服的人都抽不到啊幹,不管我要去找客服。

我:喔客服怎說?
 
他:說工程師發現有問題後先行下架,對於玩家深感抱歉,之後會發放全面補償,都
花幾千塊砸了幾萬鑽石了,幹你娘台灣國慘就是慘。

我:喔是喔 


 
【手遊服務至上客服2】


我:對了補償後續如何呢?
 
他:他說我抽之前新角還沒下架,之後出問題才緊急下架,所以沒有補償。

你:他媽的,台灣人最愛說謊世界第二,只輸韓狗。 

他:我他媽一定噹爆他。

你:資本額50萬的小公司不然能怎樣。

我:所以有解決辦法嗎?

他:哈哈被我軟硬兼施狂噹終於受不了,說等等會發補償,還稱讚我文字犀利像是高級文明人,他文科畢業都自嘆不如。

我:所以補償多少啊?

他:我看一下.......幹!才只有一百鑽?
   
我:喔是喔。

客服:安安,如果新角色上架,小編會通知大大的,請耐心等待哦~感謝大大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ps。手遊公測不等同於正式上架,還有這是魯蛋工商過的謀款台灣國慘手遊)




部落格專用相簿




  此生神作 再無高峰

上一篇:冷色邏輯

下一篇:不知夢

mi ya ko 2015-09-17 02:43:46

這是冷笑話還是連篇鬼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