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03:25:57

月之潮涉嫌詐欺募款事件感想(補充一打受害者文章)






月之潮是圈裡小有名氣的Narrator社團與新創公司"未見遊戲"聯手合作打造的新avg戀愛模擬手遊,號稱新世代原創avg,還學雨港基隆一樣找來中文配音,30多歲的年輕人一頭熱血宣言要讓遊戲登上國際舞台,讓其他阿斗仔看了都想來學中文,並使用flyingV籌款管道來募款集資.

台長也是半年多前在雨港和未來數位的粉絲頁看到,看到既雨港後有年輕團隊製作avg還找中文配音,甚至還推出中文曲倍感期待,可惜理想成了空談、夢想成了假想,雖有n社在旁輔助,但有鑑於雨港前例,台長決定事先觀望風評再來決定是否捐款,


六月底,爆出繪師薪水未支付稿酬,然後又遭開除,未見粉絲團仍使用該繪師圖片遭人檢舉後馬上刪除.

之後批踢踢又謠傳約十人離職.


到現在八月初
Narrator宣佈解除合作關係並發表譴責聲明.


Narrator一直都是品質不錯的遊戲社團,這次發生這種憾事令人感到惋惜,希望他們能真正遇上有尬斯能真的走在荊棘之路的市場的合作夥伴.





到事件發生後,才想到未見遊戲這個名字是否當初早就為這一局設下了伏筆與梗呢?

簡直比謀大學登山募茲還要混帳,體驗版、配音、主題曲、特典都有,然後八月到了卻是空包彈,捐款送的遊戲特典七月底就該拿到,但許多人也都還沒收到,那些懷有熱血而義氣捐款的網友們卻遭受這無情背叛叫他們情何以堪?

以台灣目前的市場而言,國產遊戲這條路確實是艱辛,但雨港不是成功走過來了嗎?(雖然評價兩極),這麼一搞,是否讓人們對國產遊戲更加沒有信心,變得更灰心呢?

未見遊戲,你可以繼續不回應,繼續刪留言,選擇性發言,然而你的公司名譽已經蕩然無存,名聲已經黑到谷底了.


可惜n社弄的主題曲了............








n社的相關稿:點這


相關新聞:點這

受害者:

點這 薪水三千元

點這 空氣會計 稿酬呢? 
附加k島外包版(事件發生後才知道發文者原來就是該繪師)

點這這種老闆 只能離職

點這 音樂外包未付款

點這 






妹子們是無辜的阿,故事裡沉睡十年,現在是永遠沉睡@@
 
 








vsouth44 2015-09-07 11:14:58

醫院事情忙完沒?

各行各業都有害群之馬
熱血金主也永遠不會少

版主回應
感謝關心!目前剛開完右眼,狀況出乎預料的好,再來就是要開左眼了~
近期大概會很少更新了!
2015-09-08 0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