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30 17:56:25

2015春番完結作品點評


部落格專用相簿









Plastic Memories(可塑性記憶)

人設:7
動畫:6
劇情:6
音樂:5
配音:7


點評:

林直孝第一次執筆的原創動畫,可惜仍然與之前作品命運石之門犯了一樣的缺點,就是配角描寫度十分不足,而男女主角也未及命運石來的有趣。

機人世界觀描寫很淺,機人感情設定過於煽情,整體劇情十分平淡,主題曲與片尾曲都算佳曲,偶有閃光與胃痛情節,然後艾拉萌萌噠,最後結尾沒有超展開的陰謀或是廉價的奇蹟,以一部作品而言就是沒有爆點,然而平淡的作品一樣能有好的表現,感情的展開應屬該作著重表現的部分,然而編劇與監督卻令人失望。

評價:可圈可點,平淡普通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主題曲





部落格專用相簿



 






 

ed





部落格專用相簿

灰色的樂園

人設:9
動畫:9
劇情:8
音樂:7
配音:8

點評:GalGame改編動畫,遇上有愛的製作組,那麼一切就完美了,不論是劇情的刪減編排或是動畫的演出都接近優秀,音樂使用遊戲中的曲目也是畫龍點睛,前面軍旅回顧稍嫌無趣,但後面展開讓人高潮不斷,最後的結尾亦是會心一笑,也期待天衝監督的下一部執導作品。


評價:超出期待,精彩優秀





部落格專用相簿

 .   .







部落格專用相簿



Fate/stay night UBW篇(命運停駐之夜 無限劍制篇 二期完結)

人設:9
動畫:9
劇情:9
音樂:6
配音:8

點評:


本季熱門作品FATE也迎來完結,幽浮公司高水準的作畫與演出果真沒有讓人失望,動畫新增的原創和原作者奈須蘑菇親自為最後一集下筆補充後日談劇情更是讓原作戲迷感動振奮,只可惜音樂演出的部分力有未逮是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也期待之後FATE第三篇HF電影版的上映。


評價:預期高水準,原創部分更用心。








 

 2015版ex咖哩棒!!

 
當影帝再現 老外們都高潮大聲尖叫囉ww .




部落格專用相簿



 
命運最終、和平、劍、英雄、無限劍製







部落格專用相簿

食戟之靈(上半季完)

人設:9
動畫:9
劇情:9
音樂:8
配音:8

點評:今年春番的黑馬之一,上半季已經完結,劇情高潮迭起,演出一樣搞笑噴飯,讓人看了有歡笑有淚水就是部好作品,音樂演出部份稍待加強,目前就欠缺一首代表性曲目來托高演出氣氛。


評價:美食動畫在掀一片天,不只餐盤有LED燈特效主菜還附有春藥效果……





這道料理宛如春季的芬芳,令人心寧神怡般昇華了.

蛤?身為廚師所以學長穿裸體圍裙很正常!懂?



 
這道蓋飯在對我細語著 
隨你喜歡 
細語著活出真正喜歡的自己..... .............

.




部落格專用相簿



血界戰線(最後一集延後至7月4日播出)


人設:8
動畫:8
劇情:7
音樂:7
配音:7  釘宮:10

點評:原本以為只能孤芳自賞的作品,在銷售上卻是出乎預料的大受好評,一開始的世界觀稍嫌難以帶入,後面進入狀況後也是佳評不斷,原創部分同樣精彩,主題曲更是一度登上排行榜冠軍,動畫製作由曾製作鋼鍊的骨頭社來擔當,熱血的戰鬥系是今年不可錯過的動作作品之一。

評價:高規格高精彩作品,期待七月四日迎來完結。







部落格專用相簿


.



而其他作品:終結的熾天使、雙槍激鬥、干支魂、靈感少女、惡魔高校等等這些都看到半途就顯得疲憊,已經看不下去了‥‥
只能說真的老了沒有以前的熱情。


A.Z. 2015-09-24 00:22:54

剛剛一看到日期就奔來告訴你了
血界戰線OVA 10/3 要播了((終於

版主回應
真是帶來好消息(抱),終於能看到完結了>w<b 2015-09-24 08:38:26
A.Z. 2015-08-18 19:38:18

我想知道雷歐的眼睛會不會怎樣啊!!
是否要直接跳漫畫坑比較快

A.Z. 2015-08-17 14:00:43

我要被血界戰線給氣死,看的正精彩一下來個回顧一下停播,一下完結又無限期延後((翻桌
還好亞爾斯蘭戰記很乖,順順的播到現在

版主回應
貌似時段問題,因為製作加長內容超過三十分鐘所以要找時間來配合.............嗚嗚我想知道小白後續呀. 2015-08-17 19: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