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12:31:05

命運再開!Fate/stay night 2014 2nd Season



部落格專用相簿




故事舞台為被海和山所圍繞的城市・冬木市。 

在那裡將舉辦一項神秘儀式。 
聖杯將賜予所挑選出來的7名魔術師們各自的從者。 

騎士 "Saber" 
槍兵 "Lancer" 
弓兵 "Archer" 
騎兵 "Rider" 
魔術師 "Caster" 
暗殺者 "Assassin" 
狂戰士 "Berserker" 

為了得到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 御主(Master)們將和從者締結契約, 並且進行一場以命相搏的最後生存戰。 

其名為「聖杯戰爭」。 







2015年秋季,開戰―― 『Unlimited Blade Works』 

是以遠坂 凛為女主角的故事。 在魔術師名門之一的遠坂家長大的凛,帶著亡父的遺願,和招喚出來的從者Archer一起參加聖杯戰爭。 

但是,卻不小心將和就讀同所學校的衛宮士郎給卷了進來,於是便救了面臨頻死邊緣的士郎。

之後,她和招喚出Saber的士郎共組同一戰線,一同來瓦解由聖杯戰爭所衍發出來的巨大陰謀。 

然後,故事將朝著揭開士郎所使用的魔術之謎、以及他為何執意要成為「正義的夥伴」來發展。






部落格專用相簿




奈奈 2015-03-23 08:35:20

好期待阿!!

版主回應
四月馬上就到了!!!歡呼!!!! 2015-03-23 1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