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21:26:33

親愛的.你




部落格專用相簿



海的顏色不是藍
土地並非翠綠

我在七彩光輝的島
形象化為灰白

習以為常
今天過後我又將失去空氣


紅綠燈閃得很刺眼
吸進的菸味很嗆鼻

拿鐵的熱讓我很清醒
偽裝得很快樂

重重雲霧包圍著山隱藏了影
看不見那頭彼方友人的臉


升起的炭火
會化成煙火絢爛的光芒嗎

小小掌心中的糖果
是記憶中最鮮明的甜

逐漸模糊
明天的詩篇如何續寫


風光明媚的城市
在月中夜行的放肆

把千言萬語埋入時光的鎖
會是最好的紀念

要給我最深愛
親愛的.你


島嶼之秋
已將邁入尾聲

自高嶺而來的冬之風
接手現在的幸福

不管未來的殘酷
只管指尖烘傳的溫度

親愛的.你
將留存風化的故事中




會訴說一句真心的感謝嗎
 親愛的.



部落格專用相簿









最近真的是庸庸碌碌 匆匆忙忙
有感傷 有嘆息
在台灣生活的調調已經快讓人無法喘息



還有~~
還我棒棒糖啦!!!




部落格專用相簿

.
.
.
.

.
.


部落格專用相簿


應曉彤 miss 2014-11-24 07:29:03

圖案設計得很好,好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