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20:46:10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部落格專用相簿




繼妖精的旋律(臺譯:變異體少女)後岡本倫老師又一黑色科幻風格作品~!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的劇情在描述一位高中生 村上良太 始終忘不了自己兒時意外害死的青梅竹馬,為了完成兩人的約定,良太 加入天文社不斷尋找外星人。某日,班上來了一個跟他青梅竹馬長得一模一樣的少女轉學生 黑羽寧子,可是她卻自稱為「魔法使」,「魔法使」的她在研究所裡被手術與藥物作相關的肉體改造得到了特殊能力,但其代價就是只要一天不服用鎮死劑就會死亡。而研究所為了追回 寧子 也派回收者前往,面對逼迫而來的數位魔法使與鎮死劑的枯渴,被死亡的恐怖所逼迫的二人,其選擇的道路會是……。



*布倫希爾德是源自於北歐神話中的女武神傳說。





部落格專用相簿


村上良太(CV.逢坂良太)

主角,高中二年級,也是唯一的天文部部員。至今仍後悔不已小時因自己的關係而害死了青梅竹馬,為了找到她所相信存在的外星人,每天都到天文台觀察星星。

黒羽寧子(CV.種田梨沙)

轉入村上的班級並自稱為魔法使的二年級學生。因為長期的隔絕生活而和社會常識有些脫節,頭腦聰明優秀。

橘 佳奈(CV.洲崎綾)

因魔法使的實驗而導致半身不遂,只有左手手指可以移動。歌德蘿莉服為本人的興趣,年齡在寧子與カズミ之下,沒有上學。

カズミ・シュリーレンツァウアー(CV.M・A・O)

奧地利的混血兒,擅長德語的高中二年級學生。雖然不是住在關西但卻操著一口關西腔,原因好像是父親說話方式的關係吧。轉學進入村上的班級。

鷹鳥小鳥(CV.田所あずさ)

和カズミ同時轉進村上學校的高中一年級學生,平常個性溫厚但就是喜歡吃東西,一提到跟食物有關得東西就會馬上變臉。








部落格專用相簿


≡ STAFF ≡
原作
監督
腳本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音樂
制作
製作著作


:岡本 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今泉賢一
:北島行徳
:烏 宏明
:鴇沢直
:ARMS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製作委員会

≡ CAST ≡
村上良太
黒羽寧子
橘 佳奈
カズミ・シュリーレンツァウアー
鷹鳥小鳥

≡ CAST ≡
:逢坂良太
:種田梨沙
:洲崎綾
:M・A・O
:田所あずさ








回味一下妖精的旋律:


thgf 2014-04-08 11:45:34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79.html '>卡西歐數位像機</a>
<a href='http://www.comhttpmoines.pw/180.html '>bottega veneta奢華品白菜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