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2:15:28

食愛性也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一)鳴晨有仁


是吻

每日煩膩的腥煽深情
我的舌尖劃過你的每個部位

輕輕的 緩緩的 慢慢的 


木床是很溫柔的
倚靠著全身


輕柔擺開的雙腿
這樣像天使遨翔展開的翅膀
這麼快就滿濕淋漓


如果能維之永恆
那麼就只能吞進我的腹裡吧

快快的 洶洶的 狠狠的


思思春春紅紅呼呼喚喚
苦澀的空氣融入味蕾
怦動又消失的飢盪


已成回憶
如同湧上酸苦的胃液
這是讓我的愛唯一生存的手段

儘管如此
我還是留下了你的頭
仍舊甜蜜





部落格專用相簿

(二)潮水有義


人類是從海洋起源的
而你與我的交纏就如水
滋養萌生著人生淚


啃食著愛的人能得到愛吧
而你自願成為我的對象

你說天上有情、潮水有義
會成為我肚量的眼

為我驅除一切疾病
為我留下一片空靈

我懂,我明白
先割除你聲帶的部位
你的神聖不能被哀嚎蓋過

我們的起源是水
那就用水洗盡你的身軀吧
用鹽除去你外在的穢業吧


沒有誰訴苦肝腸
沒有誰潸然淚下


晚上是我倆唯一的時光
你我兩人僅知的小秘密
不斷咀嚼的內心話




誰都不能看
誰都不能說
誰也不能笑
誰也不能罵


決定便決定的
是啊,食愛性也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後記:
至今為止靈感填充最滿的時刻而寫,人果然要多出去走走才能增廣見聞。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不要讓愛因斯坦學國文

佚凡 2021-07-11 10:48:37

久未來向染兄問好
佚凡日昨偕家慈返回故鄉接種疫苗
世界各大疫苗皆表示無法完全百分百坊護

請依然確實作好基本防疫措施:
醫療用口罩、勤洗手、社交距離

祝福
佚凡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也祝福平安! 2021-12-18 18:16:24
2017-12-12 00:25:51

這樣說來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快樂喵!

版主回應
感謝祝福!
今年為了慶祝還買了有名的貝克街蛋糕
但是太有名了所以禮拜五才能拿到QQ 到時在寫篇蛋糕文XD
2017-12-12 01:08:06
2017-12-11 17:11:55

嘿,你還真敢跟我說你看過赤瞳啊~!
明明知道我看拿刀的,然後問你的時候推我一堆推理番~!
明.明.就看過很多拿刀的~!

我記著你啊~!

----------------
你對星座有研究?有趣~
我家主人處女座,怎麼樣?
是射手座或牡羊座又會怎樣呀?
而我則是他最易掌握的星座——巨蟹~!
所以我都是被他吃得死死的啦

昨天約會時我原本想來個反擊~
你還記得「空之境界」——殺人考察後篇的情節嗎?
黑桐幹也帶妹妹鮮花到某家餐館吃飯,結果被兩儀式知道,
兩儀式就嚷著「我第一次對鮮花動了殺意了哦」然後就「挾持」了幹也到那家餐館了
這種情節就活生生在我面前上演!
我家主人是個妹控,這我也習以為常了
可他每次有什麼好吃的,總是第一就先和妹妹吃!
好了,當我知道了他又和妹妹興高采烈的吃大阪燒
我就密謀來個殺人考察!
昨天下午茶時他就問我晚上想吃什麼
我就拿大阪燒出來說
「上次你和妹妹去吃大阪燒了吧?我也是很喜歡吃大阪燒的哦」(這倒是實話,有次我和兔兔去大阪旅行我們就是一起吃大阪燒)
「妳想吃嗎?」(這也是有點為難他,因為和我們的約會地點隔很遠)
(這時我預習了數次的殺人考察後篇的台詞正想拿出來:那當然,你竟先和妹妹吃了,我第一次對你妹妹動殺意了哦?)
沒料到他反將了我一軍:「妳想清楚啊?妳真想吃?要自己動手煮的啊?」
(他最最最清楚和老是說我和他妹妹一樣,都是什麼也不做的大小姐性格!!!)
雖然被他一下子打亂了我的計劃,但我也立刻反擊:「有廚師在喔?」我指指他又說:「你不用等我媽不在,也可以煮東西給我吃了喔?」(原因是有一次他弄髒廚房被我媽罵)
他反指向我:「我只煮這隻~(貓)」
「主人煮,貓吃嘛!」
好吧他終於投降,最後卻說:「要排隊很久喔?上次我們(指他妹)不是假日去也排了很久隊呢」
(他最最最清楚我最最最討厭排隊)
好吧結果輪到我投降了~

這一輪的攻防戰,你覺得是誰贏了呢?:P

喂 
是不是愛看動漫(尤其是後宮)的男生妹控的比率都是較高?:P

版主回應
因為赤瞳個人不愛就沒有推薦了哈哈
------------------------------
小事細節記得很清果然是處女座~

但是常常對事情很隨意就比較接近射手座!
我怎麼知道?因為我自己就是射手(12.12)哈!
----------------------------------------

嗯,個人是姊控,可能我是個廢材型人物:(
但是與眾多姊姊們皆無緣,實際交往的往往比我小(精神上也是).

------------------------------------------------------

嗶嗶!進入加時延長賽吧!


我也覺得煮菜很難耶!
雖然我會煮很多東西,但是擺盤很難看就是.
還有我常常會跳過一些細節,所有煮起來跟實際想要仿效的美食料理總是差了一些層次.
2017-12-11 18: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