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1:20:29

希望





  • 我說我愛說的話˙我寫我愛寫的詩˙

 

 

什麼是喜歡呢

妳們所嚮往的幸福

關於愛…?

我們都還太過懵懂

 

 

像雲朵一般

不自覺逃走

有時染上深厚的灰色

有時落淚

 

什麼是最思念的呢

我們所嚮往的幸福

我們已經開始去感受

 

像雲朵一般

不會再逃走

總在雷電過後

揚起一抹陽光的笑容

 

什麼是喜歡呢?

 

最喜歡的人

最放在心頭的那股幸福

我想我是如此…

 

取出我的心之聲

 

心意

 

關於我們所希望的

 

喜歡

 

 

2010.8.29 染筆

 


 

希      望 

 

 

  每一天,度過永無止盡的白天與黑夜,是什麼時候開始懂得這永恆的寂寞?那內心盈久的寂寞,何曾變成了那天際上流浪千年的雲朵,那種徘徊的孤獨,既不瀟灑亦無艷愁,注視著天空,人的心情為什麼變成了雲朵?是不是懂得寂寞?是不是想要說愁?我想我不是孤傲的旅人,只是一個矯情的過客,每一日每一分每一秒用矯情的聲音嘆出悲觀的氣息,好濃好臭,只是沒人在意我也無所謂所謂,人們常說誕生於世界是為了謀種理由,基於謀種理由而使我存在著,在這無盡的世界。

 

 

  走在街道,是白天、走在街道,是黑夜,一往如是的對內心與外在的世界觀摩,無止盡的世界,腦內的海襲擊著笨拙的感官,用什麼理由來這麼說呢?我想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會看到什麼,刺激著什麼,獨懸在萬丈高空,緊緊握在手中的細舊繩索,鬆手,遲早將會斷裂,內心湧起一股懼意,但鬆手後,才知道墜落的恐懼是什麼,原來做與不做皆成悲劇的源頭,可笑、可泣,才明瞭深埋土躺墓碑的痛苦,而喪帖則是自己所發送,更加可悲…

           

                 

                 

                忌妒

孤獨

痛苦

 

悔恨

愛憎

 

  人可以說是由無數個意念組成,當人的執念越深,意念也會越強,就是算是這五種負面情緒也是一樣,在失去的時候也是如此,如同天際中雲朵在散開時,會發出一種撼天的咆嘯,貫入我們的肉體,灌入我們的骨底,然而那源頭卻來自風低楊的呢喃,原來從頭到尾又再錯了一次,而且是大、錯、特、錯,錯的那樣自信,那樣深刻地覺得很好玩。

  人是哀傷的生物,把自己深埋在深不見底的雪坑當中,然而卻又在眼底所見之際留下了炭火,人是好玩的生物,到底所希望的是什麼呢?

  一次重溫舊夢中,也許找到了答案,童年,也許是悲傷的,但那在悲傷之中,看見了許多溫暖的事物,儘管是虛有的人為架構,但卻真真實實地感受到,再次重溫,那股太陽般溫暖吹起的陽流,不同的兩個人,相同的一顆心,對於人想要的答案已經豁然而出,真正所希望的事情再也簡單不過,了然於心,說在口中,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一個漫長的黑夜,真正險惡而灰暗的黑夜已隨著天空初陽的晨曦升起而拉下了永別無期的終幕。

  

這熱暑的夏天

不管是流汗或流淚,已看不見黑夜的悲傷

僅見白日幸福蒸發的水滴樣貌。

 


 

 

 躲在黑夜的孩子們,迷失的道標,光之道潛藏在你們期望的奇蹟底下,一起尋找白天的自由國度吧!

 

 

        僅 獻 上  這  首 懷舊美夢

 

 

 

 

 

 

 

 

歡樂笑 = ] 2011-03-25 18:34:25

庫! 洛! 魔! 法! 使!
好懷念!!!
哈哈哈~
大怪獸!!!!!!!!

(悄悄話) 2010-09-01 0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