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5:27:07

「三回」十公里的路

以郭靜CD為目標,出發!

雖然問了即時通的朋友,但完全沒人知道全家到底有沒有再賣CD,尤其是痴漢和屎妹,完全派不上用場啊阿阿!!!


抱著期待的心情起床,然後不小心又睡到一點,然後正式出發。


首先為了安全起見,得先去樓下近的不的了的全家觀察看看,先穿上牛仔褲,然後再穿上外套,雖然阿嬤說外面熱的要死,不過我想說沒差,反正口袋比較大,事後才發現口袋居然還比背心還要小,不過將錯就錯,就直接搭電梯到樓下。

到樓下後,走個幾步就先到了全家,我先搜刮一下小說堆,結果都沒看到新書,還是有人早一步買了?因為旁邊有一些是空的,不過沒關係,好歹買到一本新的「蟲洞跳躍」,希望能滿足我的口味,接著詢問全家的人員有沒有CD,結果竟然沒有再賣!!失望當下只好去那家很遠的便利商店了。

往北出發,大概走了一公里先看到萊爾富,想說萊爾富好像也有再賣,順道進去看看,是現先往小說掃過,結果都是在買言情的小說,好失望阿,詢問後,也一樣沒在嗎,真是殘念,繼續往前再走五百公尺,到了便利商店,這是我的希望啊!,不過人蠻多的,我就先去找小說,總算讓我找到最新無間系列的四本小說「姚夜書之天聽、恐怖競賽、抄墓碑以及畫魂師」,看到畫魂師有點小驚訝,因為跟霹靂布袋戲之刀戟勘魔錄的畫魂名稱有點相似,會不會作者也是個霹靂布布迷嗎?在我這樣想的時候,人潮已經退散,我詢問之下,一開始那個美女店員說好像沒有,後來跑去幫我找,結果還是沒有,我的天!!這裡再沒有我要去哪找啊?我記得還有一家7-11在更遠的地方,不過走都沒有看到,後來在我不知道視力退步到0.幾的雙眼下,好像瞄到左邊河堤那邊有個紅色然後白色七的字排,為了郭靜!我想還是走看看好了。




到現在才發現,在好像三十幾度太陽的照射下,我的衣服都快溼透了,雖然我穿的是白色外套,可是肩膀旁邊都是黑色,整個溼透阿,而且皮帶居然斷了,我才發現我拿到以前壞掉的皮帶,真是倒楣,河堤繞過去後,發現居然有人在石壁上寫著X愛X,忘了是說什麼誓言之類的,不過還真不環保,我記得小時候我也在這邊被搭訕我,好像才五歲,被一個女姐姐非禮!其實只是被抱起來而已,不過現在這裡還真是人煙稀少,只剩我在走這條路,不過一點麻,大概都人在吃飯,而且今天也不是假日,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了,我眼睛果然沒看錯,終於找到7-11了,進去後,我直接問有沒有再賣郭靜的CD,只聽見那小帥哥乾淨俐落的回答:沒有,這……WHY?想不到走到這邊也沒有,本來想往更遠的地方找看看,不過我怕迷路,還是算了,直接回家。

回到公寓大門,我好像已經走了快八公里的路,真是累死人,不過這時候又看到南邊那邊有個全家,我想說在去試試看好了,往地下道走,肚子開始痛,難到這就是肝缺氧嗎,不過我還是一路快走,走了五百公尺終於到了,不過居然又沒再賣,整個連找小說的心情也沒了,繼續往前找七一一的影子,不過走了很久都沒找到,整個霧卒阿,最後三回終於回到家,整整走了十公里耶!整個溼透了!氣死人!!!!氣死了!!!


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可惡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鐵雄 2008-05-31 06:18:40

所以蟲洞跳躍這本小說沒讓你失望吧?

^^

版主回應
哇,大大你找到這來囉,真厲害,很好看阿QQ 2008-05-31 15:04:34
mei ﹏yi﹋* 2008-05-13 12:50:24

哈哈~~我笑瘋了我...
不過我還是有同情心的^^&quot

版主回應
ˊˋ好壞 2008-05-13 16:41:46
黑色結晶 2008-05-12 22:42:32

染大可以上網訂的說,去找唱片公司
或是‧‧‧
網拍看看

祝染大早日找到吧!!!

版主回應
預購找不到

那我去找訂購好了
2008-05-13 1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