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9:12:00 ~~隨風飄浮~~

催淚彈張小美生日

話說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什麼日子咧...
是俗稱黃金獵犬、外號該該、本名張"小"美的生日啦...
(由於此人害羞內向...故本名就不寫啦...大家知道就好...)

其實說起來真的不好意思...
怎麼說勒...

林小賤:大姊姊你知道今天是啥日子ㄇ
(我緩慢的看一下日子...挖哩咧...)
我:阿...我知道了...我忘記了...
林小賤: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
我:要不數到三一起傳...
林小賤:傳什麼...傳以前她的照片喔....乾脆把他照片打一下字...惡搞一下...
(平常看你傻傻的...沒想到挺聰明的嘛....想到一個好主意....p.s是林小賤起頭的不關我的事...)
我:那我回家用把照片整理一下用成影片檔..寄給他好了...不過來得及ㄇ...好啦...我提早下班回家趕趕看....來不及就只能晚點送嚕...
林小賤:沒關係啦...有心就好....

回家之後我就把過去的照片又重新翻出來...
一看到張小美的照片就丟出來...
哇...本以為會很少的說...
沒想到還挺多的...
外加林小賤提供的"特別"照片
一個簡單的照片回憶錄就出來了...
突然收到一個令人傻眼的訊息...

林小賤:她不在家...她好像要上來台中耶...
我:那正好你就去找他阿
林小賤:我哪知道在哪阿...他說不一定回家..再說...我瘋了喔....外面下雨耶....
(這就可以知道林家小賤多懶了.....)
我:你得瘋...哇哈哈哈
(這就可以知道我多狠.....呵呵呵....不過為了讓林小賤的工作能夠按時交差...所以...放過你...)
林小賤:= =...好吃說...ㄚ我們計劃怎麼辦...
我:沒辦法...照做嚕...
林小賤:那傳簡訊吧....之後再寄給他...
我:對了...寫一些感性的話唄...我要放在最後...
林小賤:了改.......
(中間有一些對話沒有po上,裡面的文字也不是跟原本的一模一樣...但意思簡單就是這樣....

用了超久的時間...
總算做出來了...
(而且在最後居然自動關閉.....哇咧...真是夠了....)

不過...
對於我這種該龜毛不龜毛...
不該龜毛又很龜毛的人...
對這個片子非常的不滿意...
因為本來有放兩首音樂...
但是第二首居然在壓縮的過程中消失...
本來想說要重做...
但是時間真的來不及嚕...
所以我就先給林小賤看...
想問他我要不要乾脆晚一點再送...
沒想到....
林家小賤居然哭了...
= =
我拼命的做拼命的笑...
結果...
居然哭了...
ㄜ....
於是我就問...

我:你是因為音樂、照片還是因為文章而哭阿...
林小賤:靠...我居然不知道哭點在哪...
ㄟ...不知道哭點還哭的出來...

後來林家小賤說可以...
不用改了...我就想說好吧...
那就寄了...
= =
結果寄不出去...
只好請鄭好吃直接撥給黃金看囉...
沒想到...
好吃看了也哭了....
哇哩咧...
我以為我做的是搞笑片...
結果沒想到是催淚彈...

對不起...
我錯了...
不應該做成這樣....
下次我絕對會做到讓你們笑出來的東西...
不過
不知道主角看到後是啥反應...
不知道有沒有催淚效果...
(聽說...某人看了之後害羞臉紅哩...)

不管怎麼說...
張小美...生日快樂阿

上一篇:生日pa惠怡

下一篇:傻眼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