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1:29:36阿凱仔

久違的陽金


禮拜六晚上一下班
就跟一群人去沙崙=口=
才剛出發到中山一路
就有一台汽車開到我旁邊一直喊 沙小沙小拉
之後他們停紅燈
我就剛好騎到他們旁邊
他們就從窗戶拿出棍子一直想打我 還一邊說殺小啦?= =
我躲掉他們的攻擊 然後對著他們吐舌頭 還發出嚕嚕嚕嚕的聲音
他們就開始闖紅燈追殺我們
幹 超恐怖的
小優跟在後面騎90都感覺快被那台汽車撞到
到九芎街還好有一台休旅車擋住他們的去路
延遲了幾秒鐘 讓我們有機會逃跑

之後大家重新集合
我們就再度出發沙崙
去到那邊超多人
結果我們只玩了兩瓶酒精膏就結束了..

然後又跑去十八王公吃肉粽
小優還一路把肉粽掛在他的小JR上面
接著從陽金公路回來
難得認真的跑山
我終於可以壓到鞋子磨地了...
可是還是追不到淵仁狗狗子捷!!

最後搞到早上六點多才回來
已經好久半夜都沒活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