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9:12:02dolphin娟

昨天的家庭會議(唯一一次..)(感動~嗚..)下

現在想想..爸爸真的很難當..
很辛苦。
爸爸那麼辛苦的賺錢
我們還擺臉色給他看..
真的很不應該,
有一次我想到一個問題
現在這個家都是爸爸一個人在賺錢
如果..爸爸有天不在這個家了
我們該怎麼辦?..?
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照顧爸爸的身體
不要讓他操心我們才對
不過我們之前卻那樣子 傷爸爸的心 甚至批評他
現在..2個字"後悔"
雖然我們家不像其他人的家一樣爸媽有時間在家裡陪孩子
假日陪孩子出去玩
我很多次在心裡羨慕著..
但是我卻有個比別人不一樣 "偉大的爸爸"
已該知足了。
現在的我不要求爸爸一定要是個很會顧家的人
只要求爸爸身體要健健康康的"長命百歲"
我不會讓爸爸失望他對我期望的目標
我會努力的..。
最後 爸爸我愛你
dolphin娟 2007-02-08 17:53:08

別這樣說~
阿..這樣妳不就不常跟你爸說話喔?
但是..這樣妳可以跟他討論遊戲阿
ㄎㄎ 還是你爸都不跟妳討論= =
總之呢~ 不管我爸你爸 都是很辛苦的賺錢
我們作子女的應該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讓父母親操心
每個人都只有一個親生的爸爸..
應該好好珍惜... 是吧?
呵呵
(看完很感動吼 我太利害了啦~~哈哈(開玩笑的 自戀的我)
) 不過打那2篇 需要很大的勇氣....> <

企鵝 2007-02-07 14:14:46

哇~ 我被感動哩!! 突然覺得...我爸好像比你爸還要ㄉ不如....
我爸只知道玩他的魔獸...雖然他也有正常的在工作...
我從一升上國小6年假日都沒跟我爸出去玩頂多3.4次...因為我爸只會想要玩他的電腦!! 我絕得你爸算不錯的!!
還會聽你們的心聲...我爸....哈 = ="說一句就可以把我家拆哩= =" 哈~~ 反正我們都習慣哩!!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