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01:26:45Hasin

該要看開些

什麼事情沒有絕對
都是參差對照的
一味的否定或是贊同
只是將事情變的更宰

黑暗
就一定是黑暗嗎?
想來也不過如此
許許多多的身不由己
誰知?

對的事情
一定就是對的嗎?
也許那得看
所在的角度
誰都沒有錯
誰都錯了押!!

我不認為她比我好
她的能力比我強
她能比我更能勝任
但事實上選中的人卻是她
我能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
或許一切的紛紛擾擾
我幸運地
避過了
如果當初選中的是我
也許
我就是那話題中的主角

想來

我是該看開些
至少我避開了一堆紛紛擾擾
我應該感謝老天
來笑一個唄!!



一切都是那無聊的自尊作祟
自尊押!!
真是害人不淺呢!!

上一篇:在搞什麼~~

下一篇:奇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