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3:58:00Hasin

我不該如此 ><~~

心中不由得小小地惆悵起來,怎麼我什麼事都做不好,怎麼什麼事都不如我所預期,
看到別人的好,是該替她高興呢?亦或是讚許她呢!可心底為何會酸酸的,想抹都抹不去的感覺,我不該如此,但這感覺卻上心頭,我是個不安的人....
我在想..人應該要有大的胸襟,在人才緊縮的環境下,就不必計較那麼多,一人分飾多角,那也是沒有辦法的押,況且只要有心做就好了押,人不是萬能的..人不是什麼都行的..何必硬撐自己什麼都會..自討苦吃自找麻煩的笨小孩,一個好的帶領人就是要會帶領,要會識大體,要會變通,要會溝通,要會好多好多喔!我行嗎?我好怕我不行喔?我能嗎?我好怕我不能喔!
加油押!要相信自己行..自己就行!!

上一篇:你在哪裡~~

下一篇:在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