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0:56:50spriteleo

難過到極致之後

難過到了極致之後,反而又開始想像以妳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了。
一直知道妳是刀子口,豆腐心。妳嘴巴越是不饒人的時候,妳的心其實是越柔軟的。所以講出這些話來,其實妳也很痛吧。因為妳的本性是那樣不想傷害人的啊。怡麟姐說妳們家的女生都會這樣。我想妳應該為最。
也許妳覺得這樣講對我比較好,會讓我死心。也或許妳真的能這樣想了。
Either way
我不會再靠近妳的房間或廚房,應該也不會來這裡寫東西,也不會傳訊給妳(除非真有要事)。應該沒有別的了吧。
只是這樣我真的就會好好過我的生活嗎?我不能給妳這種保證。或許我也不欠妳這種保證,因為妳也不再想我了。這句話明顯是賭氣的話,但我還是小家子氣的想留下來,因為我這次真的被你刺得很痛。妳總是在我認為我不能傷得更痛了的時候,給我更致命的一刀。但妳也總是在我覺得我難過得失去任何希望的時候,在我臉上放上一個大大的微笑。這就是妳,我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人。妳給我天堂也給我地獄。
抱歉破壞了應該比較美好的上次道別在妳心中的印象。可以的話希望妳記住那次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