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46:42憂鬱 〃 藍,,

K歌time:F.I.Rの歌

北極圈 ﹏ F.I.R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天空 能重新再來過


---------------------------------------------------------------------


你很愛他 ﹏ F.I.R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 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因為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吧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嗎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你很愛他


---------------------------------------------------------------------


眷戀 ﹏ F.I.R


把愛深埋在記憶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給祝福太多 不能覆蓋我的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在多作停留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分開是誰說沒什麼 最難的決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說得都是我的錯
當你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請別說愛我 推我向晴天
最溫暖的天空 卻換了季節
在絕望的面前 灑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


天天夜夜 ﹏ 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黎)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黎)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黎)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aye)當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當時間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aye)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優
(合)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阿沁)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黎)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