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2:24:11sunshine

The Sound of Music Singing Contest

今天與 Linda 一起去參加了 The Sound of Music Singing Contest 的初賽, 這是繼 Audition 之後第二次比賽了, 原先知道入圍時我真的開心得要死, 但這兩天精神欠佳加上 Linda 有病在身, 大家都沒有發揮出水準... 而且這大熱天時一趟來回已經把人累透了~~~

這個年紀還與小朋友同台參加歌唱比賽, 媽媽取笑我還真有童真, 對我來說, 年輕是種心境和生活態度, 它與實際年齡是無關的, 我亦願能永保年輕和童真, 因為孩童的心靈總是如此地純淨無邪, 年輕的人總是愛冒險有鬥志不怕輸勇於創真和樂於接受挑戰, 亦能輕易地適應環境的變化, 這些素質都是我渴望保持或去培養的, 如果我一旦沉入營營役役的生活瑣事之中, 是否還會有閒情和空間去欣賞遠處的小星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