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11:38Julie*s

藍Z -台北遊記

小藍和ZZ 來台北找我玩嘍 ^_^
雖然她說她是為了考試而來 哈 鬼才相信
但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來台北找我玩
09-01-18
嘻嘻哈哈來到了考場 而我們仨人好像來觀光
小藍更扯 完全不像考生
眼看其他人拼了命的K書 但我們還吃起了零嘴
在等待小藍考試時 我跟ZZ談心聊了近況 好不開心 
繼隨便考完後 我們先殺到了公館
當然要帶她們去鳳城吃飯嘍 
走走逛逛後 我們到了人爆多的士林夜市
人真的 馬的 爆多的
多歸多 要吃要買的 還是要繼續
我嘴上說要省錢 下一秒就買了衣服
真很不長進 唉
但因為一整天下來好累哦
我們很早就回我家睡覺了
我奶很熱情的不停干擾我們仨人的空間 
直到隔天早上  昏
希望妳們這晚有睡的香甜
(ps.小藍說我爸以這個年紀來說 長得算帥 我爹狠樂)
09-01-19 Day 2 練身體
仨人到了陽明山 媽呀 累死老娘
我們三人大概近期不會做戶外活動了吧
一整個就是很操 一路都是上坡
小腿肚又小壯了0.03mm
本來以為有花海季 海芋 美麗的花鐘
唉~~這一天早上 我只能說我們在練身體
馬的 走了三萬多公里路 下了三百分堅持
才到了美麗的露天泡湯池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小藍
謝謝妳堅持要泡湯 好險沒有放棄
我們才擁有這麼開心的泡溫泉回憶(哈..開心 開心)
烤 途中我們還差點到了泡湯"浴室"
蝦米碗糕呀 我跟小藍看到臉當場綠了
猜猜誰的腳這麼活潑呀
嘻嘻嘻~~
泡完湯後 也跟著餓昏了
我們好像到了有間小有名的溫泉拉麵店
店很小 人卻好多 也要排隊
(身為台北的人我 不禁也納悶 倒底台北人為啥這麼愛排隊?)
但還不錯吃 料多實在
我還點了什麼青春拉麵 ZZ一直說 阿捲點吃了會年輕的拉麵
哈..很開心的一個週末
謝謝妳們上來陪我玩喔
下次 也要常常上來找我
一定一定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