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01:16:07* 阿天

我愛過

冷冷的雨,好像無意義的閒話

不通來淋濕我的生活我的一切該問的其實妳都問過

關於愛情,和人討論只是多於,兩字緣分阿!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我感謝天地,肯賜給我有一個愛妳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很多,我不是最後妳要選的那個

冷冷的風吹來,我的心疼亂亂飛,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太多,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自己的生活請妳相信該想的其實我都想過

關於愛情,感謝過去妳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謝天謝地,我有愛過

 

這首歌就像我的窘境。

時間匆匆的過去,離開了那裡沒有很好,但回去不一定會更好

唯一個不捨,就是妳們,不曉得站在樓下等的我還會不會有機會在那

特別是妳,妳說我看起來很憔悴,其實是很想崩潰,心很疼,我不懂

昨天像往常一樣,站在門口等待,那種現實似真似假,好像回憶一樣薄

緣分似乎也是這麼淺,這是我最難過難忘的點。

但我做到珍惜每一次的交集,每一次的相處,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想念像蜘蛛網不斷的在編織,抓不緊的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雖然每一次我都笑笑,雖然每一次我都在講瘋話,可是我好想好想哭

捨不得也得捨得,也許是過去,讓我逼自己不要表現的無法割捨

感情對我的心理是很殘酷的刑罰,即使沒有好的結局,至少有了美好的記憶

我可以記得多少人又忘記多少人,沒有答案

但在妳最需要的時候,希望妳會想起我。

 

還有,沒有必要,我不會把情人戒拿掉。

那是我特別又特別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