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11:18:35爬錯樹的無尾熊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懶惰鬼


   我是三分鐘熱度的懶惰鬼
   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
     好久沒上bbs 
     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
     好久沒有吃花椰菜
     好久沒打電話給阿娘
     好久沒有...跟自己好好的獨處了
 
    沒寫文章及上bbs是因為阿爹.阿娘和哥哥來時帶我去買新電腦,結果新電腦沒數據機,我又沒申請adsl,所以把電話線還給電話
    沒有好好睡一覺是因為最近晚上會忘了要睡覺,早上又要起來上課,下午也無法補眠,假日也都有事不能好好的睡
    沒吃花椰菜是因為懶的開火,也懶的買菜,上週學校附近的suger mall開幕,買了很難吃的卡好素食水餃<因為奇美的素食水餃缺貨>,這才脫離了水煮白麵條+醬油膏+罐頭的日子     
    好久沒有打電話給阿娘,因為我想起來要打電話的時候,不是在上課,就是在開會,更慘就是已經十一二點,娘在睡覺的時間了
    沒跟自己獨處,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在忙報告,吃飯,睡覺.其餘時間也都是上課,寒假基金會帶營隊的開會,社團,及和同學在一起
    
    而且,社團小朋友寄了一封"女人老化的十大預兆"的mail來,我竟然有六七項符合?!
    不會吧?!真的很糟糕...
    我才滿21,就開始有那種跡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