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00:16:03Jiuan

什麼樣的睡床增旺桃花

      

       大家知道,桃花可以增旺異性情緣,有利戀愛交友。有的朋友命中桃花旺盛,異性情緣很好,交友戀愛也比較順利;但有的朋友命中桃花很弱,異性情緣很薄,交友戀愛卻遲遲無著。那麼應該怎樣增旺自己的桃花情緣呢?

  

 

增旺桃花情緣的方法很多,網上介紹的五花八門,但這些方法,卻未必對你本人有效。因為要增旺桃花,除了風水環境桃花旺盛,對所有人都有較強的影響以外,其餘的一些方法,也都是有針對性的,也是因人而宜的。

  

 

比如粉水晶,七星陣,有人用了就有效,而有人用了卻無效;這是因為,粉水晶同時富含火桃花與水桃花,粉色自然是火桃花,水晶富含水則為水桃花,如果本人命中以火為桃花,或以水為桃花,那粉色與水晶,都分別能夠增旺火桃花與水桃花的,但如果本人命中或以金、或以木為桃花的話,那粉水晶就不一定對其有效了。

  

 

很多朋友其實並不知道自己命裏有沒有桃花,或究竟是什麼五行的桃花,所以濫用一些增桃花的方法,卻收不到效果,不過大部分都知道自己的屬相,所以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屬相,來增旺桃花。

  

 

桃花從生肖五行上嚴格區分的話,其實只有四種,子水桃花、午火桃花、卯木桃花、酉金桃花。如果從八字五行上概括區分的話,那可以算作五種,即除了前面這四種以後,還有一種是土桃花,但土桃花是根據財官來勉強區分的,即一個人命裏如果子午卯酉這四種桃花都沒有一個,則男命即可把財星當桃花來看,女命即可把官星當桃花來看,比如有的男命以土為財,則土即可看作他的桃花;比如有的女命以土為官,則此官星即可看作她的桃花。當然,通過八字看桃花,比生肖看桃花,要復雜得多了。

  

那麼怎麼根據生肖屬相去增旺桃花呢?

  

在這裏介紹一種調整睡床來增旺桃花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因為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床上度過的,而且睡床又是婚戀生育的搖籃,所以睡床的桃花氣場是所有物品中最旺盛的,把睡床調整好了,那本人的桃花情緣也就相對變旺了。

  

 

屬豬、屬兔、屬羊的朋友們,是以子水為桃花,由於現在還沒有發明水床,但金可生水,所以可睡金屬材質的床,床的色彩與床上用品,則以水藍色或黑色基調為宜,床頭宜朝向正北方向,這樣的睡床就會增加你們的桃花情緣。

  

 

屬虎、屬馬、屬狗的朋友們,是以卯木為桃花,故可睡木材質的床,床的色彩與床上用品,採用綠色基調為宜,床頭可朝向正東方向,這樣的睡床也可增旺桃花情緣。

  

 

屬蛇、屬雞、屬牛的朋友們,是以午火為桃花,雖然農村有火坑,但火床也不常見,再說即使是火坑,也不能四季點火,但因木能生火,故可睡木材質的床,床的色彩與床上用品,可採用紅色的基調,床頭宜朝向正南方向,這樣的睡床也可增旺桃花情緣。

  

 

屬猴、屬鼠、屬龍的朋友們,是以酉金為桃花,故可睡金屬材質的床,床的色彩與床上用品,可採用金色、銀行、白色基調,床頭宜朝向正西方向,這樣的睡床,也可以增旺桃花情緣。

  

 

調整睡床增旺桃花,比較適合未婚單身的朋友們,異性情緣增旺了,就增加了與異性接觸的熱情與機緣,從而也就增強了婚戀氣場,有助戀愛成功,最終喜結良緣。對關系比較冷漠的夫妻,也可以增加性趣,增進感情。但對命中本來就桃花泛濫的人,則有可能助紂為虐,需要謹慎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