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09:17:55Jiuan

男生不敢輕易去背叛的四種女生

 
        生活中總是能碰到這樣的場景,某個女生向她的閨蜜哭訴著自己的男朋友如何的背叛了她,似乎男人出軌都快成了主流現象。可是也還是有很多男生都會陪著自己的女人一起白頭到老,這或許是因為愛,更或許是因為你有一股特殊的魅力來吸引他。
男生不敢轻易去背叛的四种女生(图)

  

一種:內心神秘外表柔弱的天蠍女

  

她是個怕黑、怕蟲、怕庸俗瑣碎的現實生活,喜歡小鳥依人一樣的依在男人胸前,訴說對他的思念和依賴。眼神也總是表現得那麼深邃、無辜,即便她內心正在算計著這個男人。她總能激起男人內心的保護欲望,讓男人迫不及待地想解開她的心扉,使得男人不禁要想:如果沒有自己的保護,她要怎麼辦啊?--不費一兵一卒,她就能感染著制約著這個男人。

  

第二種:人群中焦點“女王”的射手女

  

在舞池中央跳著火辣的舞姿,周圍有一大群男人爭相獻媚的女人,一定是射手女。不見得她的身材有多妖嬈性感,面容有多傾國傾城,但是那份隨性和熱辣,就是讓男人忍不住的來接近。而她的男人早就被擠到幾圈之外,只能默默地瞪著圍在她身邊的那些男人們,恨不得立即並時刻把她裝進口袋,不讓別人打她的主意。防狼還來不及,射手女的老公哪還有心思窺“色”!

  

第三種:自由小資“自戀女”的水瓶女

  

如果你的老公有工作不能陪著你,你會做些什麼?在家看電視、上網或做做家務,等他回來嗎?可是水瓶女卻不會這樣,她會先把自己打扮好,再打電話約上好友去美容院美容啊,或是去咖啡廳聊天啊,或去商場買衣服、化妝品啊……她總能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愜意,回到家見到老公時,必定容光煥發。面對這樣一個越來越具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對她的尊重和愛會少嗎?

  

第四種:不要命的“辣姐”白羊女

  

要是被她撞見老公和別的女生搞曖昧,她可不管是什麼場合,一定會對老公一頓拳打腳踢,甚至連刀都會用上,砍不著男人就砍自己。面對如此玩命的女人,哪個男人還敢去“偷腥”呢?她可以在其它問題上順著老公,對他溫柔,但是她也堅守自己的底線,該野蠻時絕不手軟。因為她知道女人若過於軟弱,太沒原則,反而會助長男人的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