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23:30:57Jiuan

12星男倒盡胃口的女人類型

  

12星座男倒盡胃口的女人類型?(太陽&上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類型:沒能力、沒個性,空有臉蛋。

說真的基本宮第一個會先看臉,臉吸引他了,當然他就願意跟妳交往,可是這只是第一步喔!然後要他願意公開妳,那妳就必須先露出讓他欣賞的特質,而且他找的是人生伴侶,他可不是要找一個花瓶,所以他的人生伴侶就是『我要看看妳有沒有腦袋,因為我要找的是以後跟我合作的對象,而且有一些事情我可能做不到,所以我要交給她做,這樣子我們的人生才會一加一大於二啊!』那妳就要注意一下了,要培養自己的內涵、要有適度的個性,其實他蠻喜歡妳以後嫁給他也不要出去工作了,所以妳的個性也不能有到『以後我要當女強人』,那妳又失去他了,所以過猶不及都不可以。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類型:身材差,脾氣又壞的依賴鬼。

臉蛋對固定宮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是胸部很重要、感覺很重要,還有更重要的重點是脾氣壞,如果妳脾氣壞的話,說真的他是很孩子性的,他就會覺得『妳好掃興喔!幹嘛好好的一個約會,妳一定要這樣子呢?雖然我遲到,可是我願意彌補啊!妳就讓我彌補嘛!』所以妳一定要樣樣追究的話,他就會覺得很掃興,還有固定宮是很懶的,他等著妳伺候他,妳還想要他伺候妳?那是他開心的時候才伺候妳一下。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類型:沒深度又愛血拼的黏人精。

變動宮很願意對妳大方,但是不是無底洞,老實說到這一步他已經覺得不好玩也不有趣了,而且妳只會看錢,他也會覺得『哎唷!那真的伺候不起,我再有錢,我也不會讓妳知道』,還有他是愛自由的,而且他其實也是忽冷忽熱型,自己都已經不太搞得定自己的一個人了,所以有時候他需要放空一下、有時候他需要沉思一下,妳24小時奪命催魂CALL,他會覺得很恐怖,不然就是會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妳很快就把他嚇跑了,那更重要的是妳要有深度,老實說他很喜歡女生是有腦袋的,有腦袋會讓他欣賞,並且願意當妳的奴隸,他跟基本宮的實用主義不一樣,他也沒有說妳有腦袋要幹嘛?因此有腦袋的女生罵他、斥喝他、奴役他他都甘願,因為他會覺得『我很喜歡我身邊有一個有水準的伴侶』,所以妳認識到變動宮最好多唸點書,培養一點世界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