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23:15:57Jiuan

各種血型情人禁忌

  

 

 

A型血情人禁忌

A型血—討厭對方不懂心意

最討厭對方不懂得仔細觀察自己深沉的心意,更拒絕對方太過露骨的表現方式,過度的恭維,對B型血或許管用,對A型血則是反效果,奉承逢迎只招得厭惡。

特意製造的驚喜也可能變成震驚和憤怒,有善意的驚喜,還是預告比較好。

與A型血型談話中切忌貿然下結論,也別說太多叛經背道的異說。

表現的十分謙遜的A型血,仍希望你能牢記他的恩惠,且別冤枉A型血者,這會讓他記恨許久,別批評他的家族,更別批評男性的A型血情人或以下犯上。

B型血情人禁忌

B型血—不喜歡束縛的感受:

最忌諱別人對他是無若睹,忽視其存在,即使還不很熱絡的朋友,在人前也盡可能熱烈支持。

B型血者喜歡天馬行空。言不及義地高談闊論,卻不喜歡他人斷章取義,對其俏皮話。幽默感要有反應,否則反招致不快。

委托事項只交代大原則即可,別限制他細部的作法及制約其行動。

長時間的約會,必須配合其步調,別老謀深算計劃到太遙遠的未來,B型血者不喜歡時空束縛的感受。

 

O型血情人禁忌

O型血:最忌別人頤指氣使

。絕對絕對絕不可在O型血情人面前對其他異性獻殷勤或示好,想對誰都討好,勢必會得罪O型血情人。

。兩人間私密性的對談若透過第三者傳達,則必定會使O型血者惱怒。

。對待O型血男友可別得理不饒人,想指責他,就要先幫他找好下台階。

。O型血者最忌別人頤指氣使,想要他俯首稱臣。命令他,不如協商或懇請。

。絕對禁止言談間有貶低對方的口吻。

。直言指摘O型血先天特質上有自我中心。愛表現。直來直往的性格,可能也會惹得不高興。

。對於沒有良好氣氛和心理準備的性行為絕對要避免。

 

AB型血情人禁忌

AB型血:拒絕被人批評

。即使沒把握和AB型血情人這段戀情是否成熟穩當,也別刻意提出和別人討論,以免觸怒對方,且盡可能別在人前人後批評AB型血者。

。千萬別肆意在AB型血情人面前,大肆批評其性格的缺失。

。絕對要避免已委托AB型血者的事情,在轉托付他人處理,且別算老帳。翻舊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