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00:44:20Jiuan

只記得舊情人優點的男生

 

只記得舊情人優點的男生?(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雙子男

雙子男個性很溫厚,絕對不會去傷害女生,女生對他而言非常寶貝。而且雙子男在一段感情結束之後都會反省自己,譬如「我好像太忽略她了!」或者「我當初對她實在不夠好!」...等等,因此分手之後都會很懷念對方,永遠都會記得當初對方對自己的好。

第二名:巨蟹男

巨蟹男個性溫厚,雙方在一起時會很珍惜,分手之後也絕不說對方一句壞話。而且巨蟹男很難談戀愛,非得經過一定程度的觀察後才會墜入愛河,所以最後若是分手的結局,往往都是不得已的外力使然,例如家庭反對或者是生涯規劃不合...等等;勉強分手時會讓巨蟹男很痛苦,因此回想起來總是懷念特別多。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在一段戀情剛開始時,其實是非常期待戀情會有完美的結局,可是相處時總有許多的不和及摩擦產生,這些爭執如果來自於性格的不同,射手男還可以接受,可是如果是生活習慣的不同,通常都會讓射手男夢幻破碎。而當雙方分手之後,彼此的摩擦消失了,而對方依然是當初那個性格的女生,射手男就會開始特別懷念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