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2:12:55Jiuan

戀戀濟洲96.2.21

 

        長這麼大還沒有見過雪長的怎麼樣,過年來韓國濟洲島,除了散散心以外,

心裡懷抱著一絲絲的小小願望,希望能親眼看見雪花緩緩從天空飄下,享受哪種

浪漫的情境。

  然天不從人願..‧天氣好的很平均溫度在10度以上,而且還看的到太陽公

公慈祥的臉孔,溫煦的光芒照耀大地。雖然這次無緣與雪相遇,套句麥克阿瑟說

的話:『我一定會回來。』

韓國濟洲〝1100高地〞位於漢孥山是冬季賞雪的地方

雖然尋雪無蹤但我不灰心,有朝一日我會重遊濟洲圓夢。

他是韓國隨車小弟 .負責幫團體拍照.很靦腆斯斯文文.長的蠻俊俏.

一片荒蕪悽涼的景象.唯獨風在林間低訴..不如歸去....

滄桑是美.孤獨也是一種美.

驚鴻一瞥以為是雪花片片高興的手舞足蹈.原來是ㄕㄨㄤ...霜 

拍張相片留念吧!告訴它們我曾經來過!


不懂為什麼人總是喜歡美麗漂亮的事物.這種歷盡寒冬不畏風雪摧殘的枯木卻視若無睹.

深信明年春天滿園花開時.一定遊客交織....

機場旁的小漁港中午在這裡用餐小憩.導遊免費提供釣具及魚餌在海濱垂釣.

可惜連一隻小魚兒也不上鉤.

〝漢孥樹木園〞裡生長著900餘種5萬多棵植物.包括濟洲島的野生植物風籣.寒蘭等

珍貴物種.感慨短暫的停留.無法細細觀賞.

這裡頭栽種了很多不曾見識過的奇花異草.令人對大自然讚嘆不已.

你看過這種花ㄇ?清新又典雅.我猜想它應該是濟洲特有的風籣或寒籣吧!

  拖鞋籣

   仙客來

就像臘筆小新說的.一群裝口愛的〝歐肉桑小姐〞.

來韓國似乎都有穿傳統服飾拍照的行程安排.導遊說:紅配綠狗臭屁去換一件。

可是我感覺還不錯很亮眼阿不是ㄇ導遊先生?

呵!呵!不知道多久.沒有真正的把心放下!開懷大笑!

這頭套可不輕ㄝ!著上衣服才發現,拍韓國宮廷戲的演員可真辛苦ㄛ!

朋友笑我這張相片像倩女幽魂裡的姥姥!

說真的背後這位大明星是誰.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請他的粉絲手下流情.

不要圍毆我這ㄍ傳統世代LKK的小女人!

來韓國天天吃泡菜.當然也要賢慧點.親自體驗學習泡菜醃製的工夫....

客倌想吃泡菜可以自己醃製.千萬不要為了吃泡菜嫁給韓國人.看過韓劇的人

應該都知道答案吧!~做死~(因為韓國人跟日本人一樣超大男人主義)

韓劇的魅力在亞洲延燒.這些演員實在功不可沒.韓劇盛行為韓國旅遊業帶來無限商機.

每年進出韓國的觀光客源源不絕.這些明星汗馬功勞為韓國政府賺進多少外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