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2:05:12Jiuan

戀戀濟洲96.2.19

 


望夫石淒美的傳說:漁村裡住著一戶人家,夫妻感情鶼鰈情深,靠丈夫打魚維生,有天海上

風雲變色刮起狂風暴雨,婦人丈夫的船隻遇上風浪沒有回來,每天她都會到這裡等待丈夫歸

來,她深深的相信他會回來,但是日復一日歲月無情流轉消逝,依然沒有她丈夫的蹤影音訊

,漸漸的她傷心落寞變成了化石佇立在海邊,她的真情天地動容連上蒼諸神都被她感動 ,沒

多久海上浮現了一塊化石,正是她朝思暮想的丈夫,雖然夫妻倆最後都變成化石,但是在村

民的心裡深信,他們已經在另一個世界過著神侶的生活。

這張相片站立的是婦人的化石,躺在婦人前面是她丈夫的化石,多淒美的愛情故事。

獨立岩的生成主要是火山爆發熔岩凝結而成,在獨立岩觀望虎島夕陽聽說很漂亮,有機會再來吧!

韓劇大長今劇中,李英愛是在這裡面海決心習醫。

金陵石物園是用濟洲玄武岩製作的各種作品在室外展覽,坐在石頭爺爺旁邊像不像石頭美眉。

體驗濟洲人的悠閒心情變的開朗豁達。

海女能深入20米的海中,一口氣要憋2分鐘採擷海產物,她們把網兜在浮標上,身上繫著

生命的繩子,在海裡作業時會聽到她們發出口哨般的呼吸聲。

婆婆看見千里來的訪客高興的笑不攏嘴熱情的招待

怕她手酸想代理一下她卻依然盡忠職守位遊客指引迷津

濟洲到處都可以見到的石頭爺爺依在他的身旁歇個腳

這個石雕作品是我看過最喜歡的一個神情,有畢卡索的味道。

有緣千里來相逢,美英是這次濟洲旅遊認識的,還跟我同居了四天,緣分真的很神奇。

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因緣際會下巧遇在一起,從此天涯路上又多一個隨行人。

泰迪熊博物舘是為展示百年來深受全世界人民喜愛泰迪熊而建造的,在博物館裡可以見到世界

各地、不同年代生產的泰迪熊,展覽館分成歷史館與藝術館,在歷史館中以歷史上有名事件為

主題,以可愛泰迪熊造型在現,逗趣造型讓人会心一笑,重溫人類歷史上的重大事件。

韓國濟洲傳統的喜宴

具大型晚宴規模的服裝模特兒走秀,燈光、舞台氣派十足,模特兒、觀眾、服飾、造型一點

都不含糊。

在泰迪熊舘裡又遇見著韓服可愛的小女孩拍張照片留念(我發現自己是不是有戀娃症..)

泰迪熊除了小孩喜歡以外,連大女孩也無法抗拒她的魅力愛不釋手,差點是把她用拖的拉出來。

LV造型的泰迪熊身價非凡,連小布都有點吃醋,擔心被我冷落從此打入冷宮。

客倌您瞧瞧!!連泰迪熊兵馬俑都出土了真令人嘆為觀止!!

瑪莉蓮夢露唯妙唯肖的性感造型令人開懷大笑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妳終於願意嫁給我了(嘻..嘻...因為我累了不想工作ㄌ...想白吃白喝)


喜歡泰迪熊的朋友可點選部落格泰迪熊相簿那兒有更多不同造型的泰迪熊等你喔!!


這塊烤肉是我的不可以搶

濟州世界盃賽場它興建低於海平面,因為濟州的四周環海風很大,怕影響比賽。

濟洲世界盃賽場看這個景點真的有點無聊有點傻眼

雪綠茶博物館旁邊的茶園,注意到了嘛?這些綠茶還吹電風扇呢!不是怕茶樹熱是怕霧太濃

會影響茶樹的成長你猜對ㄌ嗎。

濟洲現代四大美女非我們莫屬

天帝淵瀑布是少見的三段式瀑布,因為不是雨季所以瀑布水流不大,此圖是第二段瀑布,谷底

清幽景色宜人。

這是架在天地淵溪谷上華麗的仙臨橋,在這橋上可觀賞濟州島最大的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