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00:52:20Jiuan

前世今生

 

 

 

 國多次都在大陸與東南亞玩.從來就不想到東北亞.縱使我對櫻花楓

情有獨鍾.對日式建築有很濃的感情.心裡對日本韓國還是有股怨恨.怨從

也說不出所以然.就是莫名的討厭莫名的恨.直到今天來韓國.發現原來

對日本韓國的怨是來自於前世.前世的宿怨.....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華裔王導遊帶我們到一處寺廟.他說帶團20幾年都

平安無事.唯獨一次帶團來此景點.失蹤了一個女人.所以你們要小心點.別

走太遠.注意不要落單.我在樹蔭下等妳們.說完大夥鳥獸散.....

  夢裡我直接往寺廟邊緣走.想到後院看看拍照.遇見一個穿著傳統服飾的 

日本人.留個鬍子不懷好意朝著我走來.開始感覺不對勁.又想起王導遊的一

席話.心裡忐忑不安拔腿想跑.無奈的他手腳比我俐落捉住我的右手.右手被

不明物刺一下.我極度驚慌的甩開他的手.拼命瘋狂的朝前院奔跑.日本人不

死心在後窮追.當我看見了導遊坐在石椅上竭盡嘶喊呼叫.他都無動於衷.也

許太遥遠了.始終他都聽不見.慢慢的我疲憊了.力盡了..意識漸漸變的

模糊..恍惚中身後日本人再度捉住我的手.. 原來我是那失蹤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