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2:45:31老頭

學校

學校的空氣變了 彷彿香水一般 使人厭倦
同學的笑聲變了 彷彿戰爭一般 摧毀我的思維
老師的課程變了 彷彿魔音一般 貫穿我的腦袋
校長的理念變了 心中永遠只有錢而已
大家的觀念變了 心中永遠只有成績
彷彿大家遺忘了 小時後的快樂
彷彿成績就是一切的一切
我靜靜的想 我靜靜的看
我發現生活就是
禮拜一 禮拜二 禮拜三 禮拜四 禮拜五 禮拜六 禮拜天
我靜靜的看 我靜靜的想
我發現人生就是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我發現人生就是在以上的循環中循環
我問上帝 我能跳脫這個循環嗎
他靜靜得對我說 不能

恩 打完哩 好累阿= =
恩狂衝文章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