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01:31:24黑色核子

逃避的小丑

逃避的心態一直沒有改變

不停的狂奔,越跑越遠,以至於迷了路,再也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什麼才是我所追求的?

什麼是幸福?高學歷?好工作?還是可以天天微笑的自己?

我不知道。

我不懂得把握,一直都是如此。

我總是作些令人費解的事

也總是繞了一大圈,才知道我要做什麼,但總是抓不住最後的關鍵

隨波逐流

愈漂愈遠,愈發消費自己,唾棄自己

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我不敢放手、放膽去闖、去做,我只是一昧的逃避,愈遠愈好

最好蒙住雙眼,掩住耳朵,遮蔽心靈,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會好轉的,儘管我什麼事都沒做

但事實呢?我一次又一次的墮落。一次又一次的挫敗。

"死"終不悔改,死都改不了。( 執迷不悟 )

到底,要傷的多深?多痛?你才會醒悟?才會正視問題,不再選擇逃避!

年底了,你會不會改變呢?

無盡的夜掏空了我的心。灰黑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