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0:52:55迷迷糊糊亂亂想

我們之間的隔閡

昨天...妳跟我聊即時...

我很不相信妳會那樣跟我說話...

妳又是冷淡了...

我很不相信那是妳...

一直都很不相信...

打了好多電話給妳...妳不接...

妳問過我...要是有問題我會不會打電話給妳...

我說會...

妳沒做到...

還妳姊接的...

到學校...

打給妳...

妳依舊是那樣的冷淡...

我知道是我的錯...

也只好傳簡訊給妳...說...對不起...

我只能說這個對不起...

我說的很不開心!!

我不想怪任何人...

我只想說我們真的有代溝...

我要妳拒絕那女生...

妳跟我說妳不要...

妳可以告訴我哪個女生聽到還能不亂想嗎?

妳可以告訴我說妳拒絕過了...

我們之間的隔閡真大!!

妳說不用打給妳!!

妳說這句話還真狠!!

這次...我不再自動跟妳求合...

不合...代表...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