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7:49:08小朋友&木頭

大寶努力小寶加油

終於又進到新聞台了之前都忘記密碼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來新增文章  又剛好想著大木頭先生就pass啦一下就通過了

為什麼美好的週末早晨卻會坐在這打字呢?

第一我連續好幾週的週六都六點多就起床了(這是工作後的後遺症吧)

第二本以為大木頭先生今天就放假可以相見 but他工作繁重太多case

        我要自立自強?!   希望他好好工作  我也會好好打發時間  想說把剩下的工作完成

九月時有說找到job要買身體去角質的拖到工作一個月了還沒達到 也有一部份原因

是真的沒看到自己尬意的  so是要換東西了?!  想到我的小白(筆電)這麼操勞的每天為我打拼

我就應該換掉它 不不不   是要幫它換個更舒服又安靜的風扇才對阿!!!

就選在寶貝要換新電腦時再去買好了  

現在不是一直花錢的時候~節約吧

 

大木頭在努力賺錢為我們的將來打拼       我也要一起努力阿!!!!

 

ps:亮顏多莓飲真的不錯喝  效果也很好  我喜歡

   每個月就花兩週時間集中喝吧  太貴了要省一點^^

上一篇:心有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