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52:27小朋友&木頭

夏天到了


超級熱情的太陽 讓我流了好多汗

謝謝寶貝來幫我搬櫃子 和一旁熱心的同學

星期六萊爾富這邊擠滿很多人群跟車陣

大家都在搬...搬家不管是剛搬進去還是正要搬走的

心情都大不同 對我來說有些新鮮卻五味雜陳

因為同學們都要離開了 我家寶貝中餐還沒吃

趕去大賣場順便解決麥當當 沒有想買的卻不經意帶了拼圖

既然時間還早就先去看電影好了 寶貝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變形金剛超級好看的 雖然我旁邊外國人好多話

不過整場就是驚爆 沒有冷場but爵士犧牲了

就像主角所說的 "沒有犧牲 沒有勝利"

夜晚市區真的很熱鬧 我們看完電影又路經娃娃國

有新貨 而且釣了好多喔~~

一路上口超渴 是因為我說太多話還是夏天缺水呢

寶貝說下次要看柯南 就等寶貝考完試啦~

無印的東西不是普通貴 我要慎重斟酌一下才行

看著你專注的表情認真的拼拼圖 我也要加油

不過我每次都拼七零八落..

放假=>太陽大→超級熱=>去高鐵參觀→打棒球

下午寶貝帶我去看高鐵站 怎麼蓋得跟機場差不多

只不過一個是地上跑另一個天上飛

裡邊人來人往 好處是很涼

七月第一天 棒球好好玩 寶貝打很好 我在慢慢k

上一篇:寶貝好認真

下一篇:快樂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