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04:32★Gold Pig★

最後的一班列車

早上準備著興奮心情

騎著腳踏車緩緩出發

第一站到了員林車站

在這裡要於漢坤會合

我們兩個一起買早餐

兩個人買完區間車票

搭上往集集的區間車

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車上與彰化站的會合

就是奕澄和佳臻兩人

四人在車上吃著早餐

也玩了大膽的小遊戲

莫名的興奮緊張心情

隨之帶來的集集之旅

便展開一場驚險旅程

集集站到了冒險開始

我們四人租了蛋蛋車

一張範圍很小的地圖

我們在半天的時間玩

玩完了地圖上的所有

也就是集集有的景點

真的不夠不夠我們玩

第一站到了明新書院

第二站又回到租車點

問有沒有鎖的小問題

第三站神仙洞沒瀑布

第四站我們到大樟樹

和賣香腸阿伯賭一把

我們就戰去十三目窯

經台十六線綠色隧道

然後我們經過攔河堰

看看水壩的美麗風景

然後從台十六線回來

經過了山洞全程用飆

蛋蛋車只能飆40KM拉

慢慢飆回來集集車站

途中也去了很多地方

我們玩完了集集景點

我們四人一起吃午餐

吃完午餐喝完飲料後

隨之伴隨而來的旅程

就讓我們永生難忘了

我們說地圖之外有什

哇靠蛋蛋車戰日月潭

瘋狂行為展開第一幕

第一幕就是前往車程

車程我們就覺得很遠

我們還沒結束繼續衝

蛋蛋車爭氣點加把勁

車程前方是長長的坡

我們繼續戰上去山坡

我們用了時速20KM戰

戰日月潭途中想放棄

因為危險性慢慢出現

我們要擔心沒油又冷

開始脫掉衣服就錯了

山上又冷又暗又恐佈

我們到了日月潭後

吃個晚餐後OH MY GOD

回程更恐怖啦我的天

此時此刻已經很晚了

我們又開錯路又回頭

我記得途中載著佳臻

我穿著短袖非常的冷

她也很冷漢坤跟奕澄

也感受的山上的氣溫

我們四個越來越危險

幸好及時性回頭找路

不然這下子會到埔里

天差地了越來越奇怪

路很暗沒車燈又很冷

幸好我後面有佳臻陪

天氣很低我穿著短袖

沿路一直抖抖回集集

路途有2.3個小時的路

這不是一般人敢面對的

我們四人邊騎邊休息

車子又出問題牽著走

休息又走又休息又走

我們慢慢找到路回程

回成全程用飆的40KM

還是走很久啦嗚嗚嗚

我們到了集集火車站

超感動也幸虧四人幫

互相扶持不然就慘了

9點20幾分到了集集

日月潭到集集路遙遠

我們蛋蛋車也不爭氣

幸好最後他回覆正常

我們做最後一班列車

11點的車吧不太清楚

回到出發地又回到家

那家時已經快一點了

我便躺下睡覺嚕累......(不洗澡了!沒力氣!哈哈哈)

























上一篇:年夜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