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59:42★Gold Pig★

幽默的九把刀

洗澡時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此時蓮蓬頭的熱水 製造出一些些的水霧

鏡子慢慢的霧了起來...慢慢的看不到自己了

此時的我又把鏡子的霧氣 擦掉...

又看到自己...突然毛毛的...

鏡子會不會看到別人...

拿起蓮蓬頭 開始往自己的身體沖水

又想到..咦”九把刀”說”鬼”都很沒品

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跑出來嚇人

此時我把蓮蓬頭的水柱朝向鏡子衝

靠..沒事 只是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沒品的鬼沒出來...

17年來.看過那次在門裡出來的鬼夫妻後.

再也沒看過什麼鬼了...

雖然我相信世界上有鬼

但是九把刀說的那種沒品亂嚇人的鬼 我還沒看到過...

此時想到”泡麵頭蓋骨” 不經又笑了...

我欣賞九把刀 他夠幽默...真逗趣...

雖然我只看過幾本他的作品...

我想其他的作品 應該也不是”蓋”的吧!!哈哈

上一篇:不變的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