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39:39★Gold Pig★

老天ㄚ~(無言)

今天(段考完)


在校車上秉育說來游泳(看來天氣好)


二話不說 就說當然好(心由餘力 而力不從心)


就跟秉育出去(一定好玩)


騎腳踏車(沒機車真瞎)


騎到員林(肯定是瘋了)


然後騎到他公司(昇財力喜)


他說有個妹(還不錯 真的)


吃完午餐後(吃的是排骨飯)


再來就去員林游泳池(想像真他媽的遠)


真不想當白癡竟然騎腳踏車(機器傳動總比人力傳動來的好)


還好..還好..腳踏車速度慢可以聊天(唯一好處)


聊一些趣事和心事(樂此不疲)


終於到了員林游泳池(其實並不遠)


進去換泳酷時 真他媽的瞎(太不給我面子了)


包包裡都螞蟻 哪來的螞蟻(真他媽的那嚜多隻)


沒差!!換好準備SPA這時...(他是誰)


這兩位 你們要在室外喔! 室內要在加40元(真他媽的不想付)


威威威!通容一下拉~我又不知道(此時~游泳池老闆 裝壟)


他叫我們要去室外遊(心理問候他父母親後 裝瞎不理)


然後就說我只帶一百 剛剛付八十錢不夠再多付了(此時裝可憐似乎生效!)


好啦!!那在收你二十就讓你們在室內(糙!原來裝乞丐絕招還不錯用~)


我和朋友就拿了四十給他了(順利過關)


想要在室內的原因??(真不想承認)


因為室外有點冷!!(不免還是要承認 身體虛了!!)


繼續跟朋友聊天(私乎有聊不完的事)


今天好像有國中生來這上游泳課(眼睛不受控制看國中妹)


想一想!也沒什麼好看~眼睛亂飄!(其實心理害怕 國中妹說那位大叔是看屁阿)


這時又看到國中男生在那裡用仰臥起坐的道具(心裏燃起!不服輸的鬥志)


走過去時!那個國中生就自動讓開~~(看到肌肉!怕了!心中浮出一絲絲的驕傲)


此時當我用的仰臥起坐時...發現力不從心...爬起來裝酷..想逃跑(真是丟臉)


當時看國中用的就很順10幾下跑不掉 為什我才6下就沒辦法了(越想越丟臉)


剛剛那位國中生眼神從懦弱轉為驕傲(原來長江後浪推前浪是這樣的喔!)


心中不免想說老了(..看的出來..)


天氣變不好!又加上心情不好再加上朋友他心情也不是很好(真是的!火上加油!~)


我們此時的聊天內容 都只有心理的報怨以及不滿(吐出心理的壓力 舒服多了)


此時我們不想游了!!(時間過超快 因為不無聊 時間特別快)


為什麼!有那嚜多事值得煩!(此時朋友的心情應該是這樣)


呵呵呵!~我覺得身受同感(誰叫我們國小就認識了!我能了解你的心情!)


走後!~買杯奶茶朋友他買紅茶(各付各!此時我們身上的錢快沒了!)


回家路上 想到螞蟻還有自掰的越南新娘笑話(這是笑點..笑到不行..)


可是朋友 他說他想哭啦(因為一百塊花的很不值的..他狂抱怨)


如何..我也幫不上忙..只好想笑話(這是我的專長)


他說跟我在一起很有笑點 但是員林游泳池 我們不會再去了(原因老闆太摳)


下次改去清水岩游泳池(這是我們下次的計畫)


後來我亂報路 以為會比較快到家 越騎裡家越遠(我真愛爽聰明 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到家嚕!先去他家坐一下(我家裡他家沒幾步路)


然後才回家(累)


到此結束..(END)

上一篇:校車趣事

下一篇:小孟生日快樂

正哲 2007-10-11 17:38:43

下次換我們黑!!

版主回應
當然~~我們機會也很多阿!!!下次我去找你!!~~再來個鐵人三項 游泳 腳踏車 打籃球 OK吧~~ 2007-10-11 17:47:29
秉育 2007-10-10 19:41:07

我覺ㄉㄋ真ㄉ是很搞笑 能把事情都搞出一些笑點 有控就教我

版主回應
喝喝!~好好好!~ 我會將我的搞笑心法 傳給你的~~讓你出去跟人講話~~充滿笑點....喝喝~學搞笑要學很久ㄟ!! 2007-10-10 19:45:37
秉育 2007-10-10 10:20:55

ㄋ怎ㄇ有辦法打ㄉ這ㄇ好笑 真是佩服妳ㄖ 看今天有要去哪 在跟我說黑

版主回應
哈哈~就說搞笑是專長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 今天不出門吧~阿災 2007-10-10 1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