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1:50:08- 不是她不是我 -

- 怒 -






     - DEAR 我的分身





     - 其實我最近對你很失望
     - 這次我說的都是真的喔




     - 我看見你越來越不關心別人
     - 不是說好姐妹嗎你
     - 那怎麼會連姐妹有心事都不知道
     - 是你裝傻還是你真的不知道
     - 我也不曉得
     - 因為我悶早已變的陌生
     - 其實我不懂你了





     - 很生氣是沒錯
     - 可是我看在以前
     - 至少我悶曾經好過
     - 小茜難過時你知道嗎
     - 我傷心時你在幹麻
     - 你在我面前說不把你妹介紹給小萬
     - 你難道不知道我喜歡他嗎




     - 為什麼在我面前這樣說
     - 我當時真的不想跟你一起
     - 因為我的傷心你不知道





     - 明知道我喜歡他
     - 你還這樣子對我
     - 我哪裡欠你了你
     - 幹麻在我面前說
     - 這種很傷人的話




     - 我現在對你很失望
     - 不只我
     -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 明明不認識你也會裝熟
     - 你的程度到第三級了呢
     - 拍拍手真厲害
     - 是誰教你這樣的





     - 比賽那天你跟小茜的彭尤悶
     - 明明不熟還裝熟的打招呼就算
     - 好像還講一些五四三





     - 你知道嗎
     - 他悶不高興
     - 我也不太高興





     - 至少現在的我
     - 是笑不出來的
語音介紹 2008-07-13 00:52:42

我是一位可愛的檳榔妹妹.上班等客人

有時候會無聊.所以想找人聊天.

你可以嗎? 找我.跟我聊聊天吧

手機直撥: 5 5 1 2 8 7 轉分機: 8 6 2 8

我叫: 奶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