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5:22:49- 不是她不是我 -

♥♥♥ 是我愛你多,還是你愛我多






     ♥♥♥ 現在我每天晚上都會想起你

         想起那天我看見的那個場景

         就是看見你和小茜擁吻的那天

         就是我自己哭到很無力很無助的那天




     ♥♥♥ 哪天你才會真正愛上我

         為什麼連愛你都成了奢求

         我好想聽見一次你說愛我的聲音

         可是你卻一次次的傷了我的心

         你說你死都不會對我有感覺

         聽在我耳朵感覺好刺耳

         心還在為你說的話隱隱作痛

         你怎麼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 你真的不是個好人

         只會將我傷的很重很深

         即使如此我還是深愛著你

         我還是靜靜的愛著你不願放開

         我還是期待會有一天你能愛我




     ♥♥♥ 我真的好傻好傻

         我真的好笨好笨

         為你哭了多少次

         為你痛了多少次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我就會感覺好心痛




     ♥♥♥ 為你哭 為你淚流

         為你痛 為你停留

         我哭的好無力 哭的好無助

         誰來幫我 誰來拉我一把




     ♥♥♥ 深陷在你的愛情裡

         現在的我還放不開

         走不開 不想走開

         說我傻  說我笨

         我全都會承認

         因為愛你我成了可笑的傻瓜

         因為愛你我成了愚蠢的笨瓜





     ♥♥♥ 只要你能夠多愛我一點點

         只要你能重視我一點點

         我就會感覺很幸福





     ♥♥♥ 笨笨傻傻的

         一直執著的

         深愛著你

         是這樣的我

         流下了眼淚

         卻讓別人為我不捨
♥ 仔仔 2008-04-12 20:40:30

我是姊姊!!

不是說要放開惹?!

那你幹麻還要為ㄌ他哭!!

我知道,你還是很在乎他

可是,

我悶兩ㄍ..

現在要面對ㄉ就是

〝現實 〞

我知道,

妳跟我一樣

都很不想面對..

但是,

不面對現實ㄉ我悶

只是會更受傷..

妳知道ㄇ??!!

版主回應
姊姊

你自己都放不開了

你當我沒看見嗎

每次看見你哭我也想哭

因為我也一樣很無助

因為我也一樣很受傷

我知道我悶都是傻瓜

我知道我悶都被傷的很重很重

我悶共同的缺點是說好要放棄

但卻放棄不了

都是傻瓜
2008-04-14 13: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