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6:17:40小樹

”唱歌”(補)

昨天一大早大家約了約

 

我和我妹、阿信、韋傑、胖虎(柳安)、丁丁、鼎諺

 

就去凱悅"HIGH"一下啦

 

讓我意外的是韋傑跟阿信

 

他們唱歌都進步了很多

 

尤其是韋傑@@         他的音準比之前好很多

 

而我的話 覺得自己沒變 一樣唱到了後面開始破音= =

 

沒什麼進步 如果唱的不好請你們不要介意阿XD

 

柳安賣力的唱       我真佩服他 破音了一樣不管就是要唱上去就對了~~~哈哈

 

而丁丁跟鼎諺他們連一首歌都沒唱還跑來跑去的

 

還有妹妹~~~~~雖然剛開始唱的時候狀況不是很好

 

可是你漸入佳境喔 有越唱越好的趨勢

 

大家唱完後決定去網咖內戰一下啦

 

妹妹則跟二姐去逛街了

 

在大麥時碰到了小白他們XD

 

讓我意外的還碰到了我的國小同學

 

他告訴了我一個讓很震驚的消息

 

聽到時真的不太相信       雖然不太相信

 

但是讓我覺得生命很難像歌詞說的

 

"婉如相擁的河"

 

說走就走沒有告知、沒有提醒

 

人生無常阿...........

 

 

上一篇:”打麻將”(補)

下一篇:”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