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0:06:06小樹

"演唱會"

演唱會就我跟鈞傑一起去而已

 

我們12點半到

 

剛到的時候嚇一跳= =

 

超多人的啦~~~

 

跟我之前看的演唱會完全不一樣

 

少說我之前看的至少還有五月天跟梁靜茹

 

可是這次真的太多明星嚕

 

超High的啦XD

 

排了好長的隊伍才進場

 

剛開始由黃立行開場(雖然黑Girl先開場表演才藝~~~當作沒看到)

 

全場氣憤頓時被帶的超High的

 

又唱了張家榮的主打歌"音浪"

 

再來是由"對阿達人~~盧廣仲"演唱(超強的啦~~~我羨慕已久的假音XD)

 

演唱玩換了"張芸京"(每個人都說他很帥~~~的確很帥XD)

 

陸續才由這麼多的人進場"蕭敬騰、黃靖倫、何維建、范瑋琪、方大同、黃文星

 

王力宏、郭采潔、模範七棒、葉乃文(牛奶)、張棟樑、黑Girl、潘瑋柏、楊丞琳

 

棒棒糖、羅志祥"

 

尤其羅志祥不愧是壓軸          全場呼聲最高就是他了

 

真的是"基隆之光"阿XD

 

大家比任何誰的反應都還要強烈

 

每個歌手都很賣力演唱 也都唱的很好(雖然有少數是不太好的但是也都很棒了)

 

演唱會只能說High High High阿XD

 

雖然回來腳超酸的      但是一切都蠻值得的

 

看到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XDDDDDDD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打麻將”(補)

訪客 2008-11-30 00:13:49


好好喔
我也好想去
都沒有拍照或影片喔
我好想看
酷斃了啦

版主回應
呵呵~~~~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阿XD
看完有夠累的啦
但是一切都值得@@
2008-11-30 0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