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19:06:53泡泡小姐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差點以為人生會過得跟我的個性一樣快。

今年的期許是:慢。

去年不管做任何事,都求快並求好,但事情因為做得太快也做好了,使得更多的工作和依賴莫名得投注在我身上了!
還記得2014年滿腔熱血的想要每天寫一篇文章,就因為越來越多的事落在身上,時間慢慢被瓜分掉了,今年不允許自己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希望凡事都能慢處理、慢情緒,不想要生活渾噩的過去,並且希望能養成每天紀錄心情的習慣!

最近有些事擱在心裡好難受!就是未來的路。
我喜歡畫畫,但並非專業;我喜歡唱歌,但不懂樂理;我有很多點子,但沒有地方發揮!現在的人生和我想要的並不同,我並不想要每天上班,且一個人做十人份的工作累得要死只領一人份的死薪水,還得每天看到我不喜歡且不喜歡的人出現在眼前!心理常產生了這樣的抱怨!因此時間耗在這裡,想畫畫也不是,想練歌也無法練,點子很多卻不適合現在使出來!然後我發現自己竟開始有種懶散的心態,什麼都沒動力去做了。

我的腦袋一陣空白,甚至希望自己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人,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未來的路了!
身邊的人對我的超高期待,以及我所不被懂的種種,每天都壓著我喘不過氣了,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這麼多比較呢?
為什麼我非得照著大家的期望去做呢?我好累,真的已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