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14:16:21泡泡小姐

七號房的禮物(大推薦,有雷唷!)

七號房的禮物(大推薦,有雷唷!)


這是一部讓人笑到捧腹流淚、悲到痛徹心扉的電影。


一位智能障礙的父親和可愛的女兒之間的感情,遇到了一場難以解釋的意外誤會,讓這對父女陷入了絕境,警察一定就是"正義"的一方?保護人民、為人民伸冤的保母?在監獄裡的都是無惡不作的壞人?作奸犯科的人都會說謊?這部片完全顛覆大家的想像,看看現今社會亦然,聲稱為人民的政府,真是是為人民著想嗎?而那些起而抗爭的人民真的是暴民嗎?誰才是真的為國家著想?


曾經看過一幅令人震驚的圖畫,一個面惡的男人手藏在背後,拿著一顆蘋果,他面對的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但小女孩的背後卻緊握著一把利刃;誰是好人?誰又是壞人?要如何判斷呢?


因為女兒意外致死卻被認定是誘拐強姦的警政署長,一心只為了揪出"殺人犯",用自己的龐大權利,扭曲真相,卻讓一對無辜又可憐的父女天人永隔,在判定死刑的剎那間,警政署長面無表情卻勾勒了一抹邪惡的微笑:幸好我剛剛拿你女兒的死來威脅,不然你也不會認罪!讓一個手無寸鐵又愛女心切的父親將演練已久的供詞全吞下肚,只說了:是我殺的!請幫幫我的女兒...


好痛恨那樣黑白不分的感覺,好心痛那對感情至深的父女,這部片,泡泡就是大推薦,好嗎?不好笑不感人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