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02:13:41泡泡小姐

到底是誰綁住了誰?

那張黑色的超音波照片裡,我們在媽媽的肚子裡,層層的膜和羊水保護著我們,亦包裹著我們,於是我們安然的沉睡在安全且溫暖的愛裡。

呱呱落地後,學會想要的玩具要放在自己的玩具箱裡、學會讓自己獨特來吸引大家的喜歡、學會怕東西散掉要緊緊的繫好、學會綁緊鞋帶是為了不讓自己被絆倒、學會喜歡的人要牽著手擁有他的心、學會在情人節時精選裝飾品讓他永遠記住自己、學會在步入禮堂時套入永恆的承諾及牽絆;於是我們利用貪婪去學會網羅自己的慾望,慾望是一條永無止盡的線,是各種情慾糾纏在一起的堅固的線,無堅不摧。

我們開始懷疑:到底是誰綁住了我?到底是誰讓我快要窒息?到底是誰讓我深陷痛苦而生不如死?

我們開始用更多的在乎去引起更多的猜疑,再用更多的佔有去換取更多的窒礙難行,最終,我們很難發現,其實綁住自己的,永遠是那個貪婪的自己。


予樂,


到底是誰綁住了誰?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2-24 16:15:56

親愛的台長泡泡小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是誰亦或什麼東西綁住了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