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23:54:22泡泡小姐

不幸福,都是千百個"怨"意呀!

  網路世界越來越開放,也越來越沒有隱私空間,人與人間的友好關係,都攤在陽光下曬著,感情世界也再也不是兩個人的事,一旦將狀態改成了單身或一言難盡,馬上就會換來許多問候關心與僥倖開心,科技的發達也讓人與人之間越來越開放,也越來越冷漠!雖然檯面上,大家似乎看起來很親密、熱情,但也讓私底下的自我情緒漸漸空虛了起來!
  於是,產生了一種渴求取暖的狀態,幸福得閃亮時,讓大家看得又羨慕又感動,一旦有了一點不和,就開始怨聲載道,甚至死去活來、躲來隱去,久而久之,不但破壞了自己的幸福,也讓身邊的人感染了不幸福的悲傷感,害人害己!
  以前,我也曾經如此,後來我發現,那只會使得同情的人覺得可悲,也讓身邊愛自己的人越來越看不下去,所以,不幸福都是自己造成的呀!人生如果非要有個幸福指南,我想,那就是開心樂觀的面對人生,將心比心替人著想,負面的情緒只會讓自己的人生往陰霾沉淪,唯有正面積極,才能走向幸福的未來唷!

予樂,


不幸福,都是千百個"怨"意呀!


上一篇:縫,

下一篇: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4 15:04:02

親愛的台長藍予樂: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原來這樣會不幸福!」,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辛苦了:) 2013-11-20 0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