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1:57:09泡泡小姐

路標離家出走,

  憑著直覺往前走,上帝給你一排長長的血條,受到傷害時,生命值會降低;還給了三個生命魔菇,要人穿過重重關卡,最後能獲得自己最需要的東西。
  該往哪走,電動裡的瑪莉似乎也只是一股腦兒的往前衝,操控搖桿的人總是知道往哪走,往這走一撞有長大魔菇、往那跳能走到另一個世界,虛幻的世界,瑪莉可以死了再死、死了再死,直到生命魔菇都用完了。
  人在黑暗中會失去平衡,在絕境中腎上腺素會上升,做出超乎平常人的行為;一路上,往邁向祕密的終點關卡,遇到了虛偽、背叛、傷心、情緒化、未實現的承諾、離開,重重的打擊,血條已經剩下不到一半了,心已經死了兩次...
想在三叉路口找到真正的終點出口,路標看見我,拔腿就跑,它離家出走、不帶走一泥一土、一磚一瓦,在地上留下:『看我也沒用,真正的方向是你相信自己的直覺。』徬徨無助的蹲在三叉路口,一動也不動...
長長直直的路、彎腰駝背的路、看不見入口的路,我要冒險了!
  路標很傻,我跟著他硬梆梆在地上跳出的凹洞,跳關到了終點關卡,此時,眼前換過許多畫面,索尼在死前會大字形往天空一躍,用『嗯?我怎麼死了』的臉看著螢幕外的我、春麗在打死穿軍裝的魔王時,一手緊握放在下巴,一手高舉比出勝利姿勢,兩腳往外張開不停的跳,臉上洋溢著開心神情。
  贏還是失敗?最後一關,甚麼妖魔鬼怪都沒有,只有一面鏡子,往前走去,看到狼狽不堪的自己,我把自己服裝儀容整理好,打算風光的迎接勝利,幾分鐘後,還是甚麼都沒有,原來...


































我最需要的東西,
是自己!

上一篇:一口乾了吧,

下一篇:叉路不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