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15:24泡泡小姐

如果你也聽說-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作詞:李焯雄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偉文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曲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Repeat *,#,@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喜歡這首歌:)

捨不得,很多事,最近。
但就套一句我們樂團團長說的,這就是緣份呀!也是啦,該離別的時候還是要離開的,不過,我沒有哭,眼淚已經堅強許多,可能真的經歷的多了,眼淚就少了。

我喜歡問,在你心目中我是個怎樣的人?藉由別人看自己,來看自己,然後還笑著對自己說,原來是這樣呀!因為最瞭解自己的還是最內心的那個自己。

人很喜歡問,你交過幾個男朋友?這個問題的答案能表示甚麼呢?數量多代表花心嗎?數量少代表癡情嗎?沒交過代表冰山未被融化?國中是初戀一直到大學,交過幾個男朋友,往前算算差不多剛好兩隻手的手指頭吧!?其路坎坷,也有被人誤會的時候,到後來,那些聽說呀有的沒的,隨著時間過去,誰還記得當初誰說過甚麼了,這就是流言呀!到最後不過空穴來風一樣的無意義。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希望別人想起自己時,是甚麼樣的感覺?我很希望當朋友或以前喜歡過我的人,看到某樣東西或忽然想起我時,會噗嗤一笑,然後是閉上眼睛很溫暖、幸福的笑著,就是能有一股暖流,沖掉所有不開心的煩惱那樣,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但至少那是我希望留在別人印象中的樣子。

昨天在嘉義市『球將』表演完後,城市爆炸樂團的團長六百說,泡泡唱歌有感情!剛開始聽到,有點嚇到,因為我很想聽到人這麼說,比希望聽到人家說我唱歌好聽還要開心,喜歡唱歌就是要把感情都放進去唱,這樣才有愛唱歌的感覺,但除了投入歌詞裡的意境之外,還是要放一些技巧呀有的沒的進去,唱歌要學的東西很多呢!學不完...
講到表演,昨天唱到一半,哈、環保局的人進來了,那時正在唱懂事,我很識相兼鎮定的把麥克風拿遠,不過後來沒事啦!

真的不想回家,想脫離連連看的家庭關係,討厭自己還有些甚麼血緣關係的家人,雖然很不孝的想法,可我想做自己能做的事、想做的事,不要背著家中最大的大包袱,我要扛起家計呀!馬的,現在已經有想兼差的念頭了。
冇, 2007-07-31 16:48:02

還沒回去啦,明天寄電腦,後天回家吧!
對了,要拿小吉他給你呢!再打給你囉!

DEAR女孩兒,
我是愛下雨天的笨蛋基隆人呀:)
妳呢?

女孩 * 2007-07-31 09:13:51

你基隆人噢??

2007-07-30 04:11:14

你回基隆啦?